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LESS 2017秋冬系列, Less is More任性的极简

LESS 2017秋冬系列, Less is More任性的极简

时间:2017-08-21 17:06 来源:时尚芭莎

2003年,江南布衣集团创立“新” 职场女性品牌less,其提倡的核心生活理念“less is more”源于世界知名建筑师密斯. 凡. 德罗的建筑设计哲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G8A8771 ∏±±

2G8A9552 ∏±±

基于“less is more”少即是多的极简主义设计,倡导理性并自我的思考。将自然与科技、传统与革新、技艺与时尚三者良好融合,着重面料材质与软式廓型的品质互动。品牌服装以人体工程学为设计出发点, 注重高级材质面料的运用,以“简约、精致、独立、理性”为宗旨塑造现代极简风格。

2G8A9447 ∏±±

2G8A9254 ∏±±

2017秋冬,less从timeless中汲取灵感,回归持久与经典,强调产品的极简内核,摒弃多余的设计细节,陈述任性的简单与简单的韧性。打造满足女人们对优雅时尚的追求,同时带来舒适穿着感的系列着装。

2G8A9135 ∏±±

本季less设计师对女性的穿着思考更加直接——任性呈现自己更为重要,衣服只是用于简化并呈现多元个性的载体之一。它应该贴合日常需要,尊重自身的特质而不是将其掩盖。我们试图引发消费者审视自身的着装方式,提倡任性的置装,就是购买简单。

2G8A8720 ∏±±

2G8A8390 ∏±±

在这一季,你能感受衣物廓型与自我身体间的对话,也能发现设计师在竭力探索衣服裁剪的可能性。less采用箱型、Aline,鞘形,体现本季的任性廓型,强调身体与线条的契合关系;为了更好的呈现衣物空间的流动感,又尝试加入软箱型、slim面条形等韧性新廓形。当然,极简是这些交流里永恒的主题。它代表一种情绪,在灵感还没来得及演进为口号前就脱颖而出。

2G8A8463 ∏±±

2G8A8376 ∏±±

相较于利落的剪裁与廓型被反复提及。对于面料材质的深入研究,则是less一贯的持续。本季,运用面料的冲突碰撞打造层次感与对于服装结构的精准把握对设计师而言同样密不可分。你能看到修长的铅笔裤、粗跟高跟鞋搭配精纺面料西装外套,将女性的刚毅和柔情展现的恰到好处。还首次尝试羽毛蕾丝、纯色丝绒、超细羊毛双面呢用以强调优雅、精致的风格。

2G8A8321 ∏±±

17秋冬,在less is more的品牌主张之下,任性的极简与经得起时间沉淀的韧性将成为less探讨的焦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