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最美是“你” ——MuseMarry 2018春夏新品发布

最美是“你” ——MuseMarry 2018春夏新品发布

时间:2017-09-04 16:30 来源:时尚芭莎

MuseMarry自2012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以贴心的服务,为追求完美婚礼的新娘甄选梦想中的完美婚纱。为此,MuseMarry 将更潜心积淀,专注于高端、优质的国际化婚纱礼服品牌的引进与集成。

【时尚芭莎网讯】K.C

2017年9月3日下午4点,深圳市蛇口希尔顿酒店,MuseMarry2018春夏新品发布秀隆重开启,以“Muse”为主题,谱写了一篇“爱的情诗”。

1

2

当天下午,现场1000多名VIP客户、品牌忠实粉丝、网络红人、业界专业人士以及全国各大新闻媒体齐聚现场。

3

4

5

TVB视后胡杏儿出席秀场,现场星光熠熠。

6

7

20170903233934

8

9

佘诗曼、黄奕、汤晓菲、温心、滕丽名、彭静等明星也纷纷发来祝福,祝贺MuseMarry2018春夏新品发布秀圆满成功。

此次的新品发布秀主题取自“MuseMarry”的“Muse”一词,以“情诗”来表达对婚纱的热爱。“Muse”不仅是MuseMarry品牌名的一部分,更是代表婚纱的设计灵感来源——每一位新娘。

10

11

12

13

14

本次新品发布秀最大的亮点——由50人组成的大型乐团现场演奏音乐作为秀场背景音乐,无论是T台设计风格还是整体氛围烘托,皆与MuseMarry 秉承的高贵典雅,华美沉静的美学理念相辅相成。通过把婚纱和艺术相结合,使MuseMarry的每件婚纱都成为新娘可以收藏一辈子的艺术品。

15

16

17

17

19

本次新品发布秀由20多名外籍模特展示了50余款2018年春夏季MuseMarry作为全国总代理的全球一线高级定制婚纱礼服,品牌包括以色列Berta、Lee Petra Grebenau、Mira Zwillinger、BirenZweig,加拿大Ines Di Santo、Calla Blanche,意大利Corona Borealis,罗马尼亚Ersa Atelier等高端专业婚纱礼服品牌,为现场的每位来宾,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20

21

22

23

24

25

26

MuseMarry自2012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以贴心的服务,为追求完美婚礼的新娘甄选梦想中的完美婚纱。

27

28

29

30

31

32

2017年,MuseMarry已经成功举办两次新品发布秀,2017年MuseMarry众望所归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对于2018年,MuseMarry更加值得期待。

41

未来,MuseMarry将更潜心积淀,专注于高端、优质的国际化婚纱礼服品牌的引进与集成。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