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韩国人气偶像 CL出席 THOMAS SABO 尖沙咀海运大厦旗舰店盛大开幕典礼 暨全新Dragon Nights 系列预览会!

韩国人气偶像 CL出席 THOMAS SABO 尖沙咀海运大厦旗舰店盛大开幕典礼 暨全新Dragon Nights 系列预览会!

时间:2017-09-11 10:14 来源:时尚芭莎

香港,2017年9月5日 – 著名德國創意首飾品牌THOMAS SABO尖沙咀海叽髲B旗艦店於2017年9月5日 5時正舉行盛大開幕典禮及品牌全新亞洲精品系列Dragons Nights預覽會。為隆重其事,品牌創辦人兼設計師Thomas Sabo先生遠道來港會見傳媒朋友,與一眾高層聯同品牌特意邀請的韓國人氣偶像CL一同主持開幕剪綵儀式。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THOMAS SABO尖沙咀海叽髲B旗艦店採用全新的設計概念,有別於一般THOMAS SABO店鋪,均採用中世紀元素及簡約的擺設與裝飾,如50年代Serge Mouille燈具,完美融入店舖富現代感的設計,與溫暖柔和色調的牆壁和地面互相呼應,展示品牌獨特的設計概念及注重細節的理念。

THOMAS SABO 2017秋冬飾品系列現已於各店發售,以生活中對伴侶的愛及對生命的好奇為題,打造包含極富表現力的創新造型、精緻的鑽石、優雅的純銀首飾、以及可鐫刻的個性化首飾。

顧客亦可於店內探索品牌各個系列,包括Charm Club、Sterling Silver、Rebel at Heart、Karma Beads、個性化首飾、及手錶、妝品、以及只限旗艦店獨有的高級珠寶產品系列,一同沉醉於THOMAS SABO的世界之中。

同場更可率先預覽將於原定10月全球公開發售的全新Dragons Nights系列。此系列以高貴設計示人,「龍」是富有寓意的核心元素,而「壽」字的符號則代表著長壽與安康,飾品以有羽毛的龍頭和交相盤繞的紋飾點綴,將東方神話傳說的魅力彰顯得淋漓盡致。此系列將於9月5日率先於香港指定THOMAS SABO分店公開發售。高貴獨特富有東方美的飾品系列,不容錯過。

韓國人氣偶像 CL 、創辦人兼設計師Thomas Sabo

芭莎也有幸在现场对Thomas Sabo先生进行了专访哦,大家想知道的都替你们问了!

04

芭莎:Thomas Sabo的首饰风格强烈,充满亮点和个性,那您选择珠宝首饰行业是因为什么契机吗?

Mr.sabo:我其实并不是从一开始就决定了首饰这一块,在我去了很多不同的地方后,甚至远渡亚洲来传播一流的银饰工艺,最终发现对珠宝首饰的兴趣。

 

芭莎:Thomas Sabo 是否拥有不同的产品线,或者不同的系列,来应对不同性别、年龄、消费阶层的客户群体呢?

Mr.sabo:对,我们的品牌有许多不同的系列,几乎可以说是涵盖了所有的年龄层、不同的时尚风格,对男士女士也有区分,比如男士系列-Rebel at Heart; 女士系列-Glam & Soul 等。

 

芭莎:我们知道Thomas Sabo 在2014年迎来了自己第三十个周年,那在这些年里有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成功或者挑战想跟大家分享?

Mr.sabo:三十年很长,有很多故事可以说。 THOMAS SABO已经登陆15个国家,曾在伦敦进行纯银饰品发布。推出了自己的高级珠宝系列,在伦敦拥有190平方米的店铺。 15年前进入香港市场等等,都是令人难忘的时刻。

 

芭莎:Thomas Sabo之前与奔驰合作推出了车款,那您为什么选择了跟汽车来合作呢?是发现了车与珠宝之间的共通性吗?

Mr.sabo:我们很荣幸地与奔驰推出了黑白两款车型,分别以男女配饰系列作为灵感。而我们也曾为冰球运动队伍进行投资,例如THOMAS SABO Ice Tigers。建立慈善基金會,在特定的产品系列中收入捐献给贫困儿童项目等。品牌乐于做这样多方面的尝试,其实也并非是因为某种特别的联系。

 

芭莎:在刚刚过去的七夕情人节里,不少人将贵品牌的 “Infinity of Love“作为馈赠另一半的礼物,那么您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针对中国节日来推出特别版配饰吗?

Mr.sabo:当然,我们针对情人节都推出了特别版系列,包括针对中国的新年等特别节日。每一次的节日特别版都会在节日到来的六个月之前进行露出。

 


有關THOMAS SABO

德國創意首飾品牌THOMAS SABO創立於1984年,以其創辦人兼設計師Thomas Sabo先生之名命名,多年來一直憑著出眾品質及嶄新設計享譽國際。品牌以純銀飾品起家,現時除繼續打造獨特而精緻的首飾及手錶外,還推出貼心的妝品系列,廣受時尚男女歡迎。目前,THOMAS SABO在德國總部(德國南部Lauf an der Pegnitz) 僱有大約490名員工,而全球僱有超過1,860名員工; 而在五大洲已設立超過300家商鋪及2,800多個零售分銷商,銷售網絡更遍至多條熱門航線及機場熱點。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