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我想和你一起穿“闺蜜装”到80岁!

我想和你一起穿“闺蜜装”到80岁!

时间:2017-09-04 17:45 来源:时尚芭莎

七夕刚过,狗粮吃饱的单身姑娘们,怎么奋起反击。答案:集体穿闺蜜装霸街!!今年秋天,MARELLA 为“FANTASTICOOZ!”胶囊系列,拍摄了一组“闺蜜大片”。

【时尚芭莎网讯】K.C

此次Olimpia告别了沙漠与墨西哥丛林(这也是她2017春夏设计的主题),一路向南来到了阿根廷。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一个昏暗的黑胶唱片店内,她聆听了当地特色的迷幻音乐,记录下乐队70 年代风格的打扮。

 大片中模特身着同款不同色的条纹、印花单品,佩戴俏皮有趣的猫眼墨镜和复古感十足的眼镜链,“闺蜜间”相互呼应, 每一部分都是闺蜜出街的搭配灵感。

MARELLA  2017秋冬FANTASTICOOZ! 特别企划广告大片1

MARELLA  2017秋冬FANTASTICOOZ! 特别企划广告大片2

MARELLA  2017秋冬FANTASTICOOZ! 特别企划广告大片3

MARELLA  2017秋冬FANTASTICOOZ! 特别企划广告大片4

MARELLA  2017秋冬FANTASTICOOZ! 特别企划广告大片5

MARELLA  2017秋冬FANTASTICOOZ! 特别企划广告大片6

意大利设计师Olimpia Zagnoli1

意大利设计师Olimpia Zagnoli2

好多闺蜜总喜欢穿一模一样出街。但实际上,适合每个人的颜色不同,选择同款不同色的搭配比双胞胎打扮更胜一筹,整体造型一致但不雷同,出街的吸睛程度更高。就好像闺蜜间很相似却又不同一样,妙不可言。同时在搭配上还可以玩色彩呼应,比如:A上衣颜色=B下装颜色。

 

iBLUES青草绿针织衫

iBLUES 青草绿针织衫

iBLUES驼色针织衫2

iBLUES 驼色针织衫

其实同色不同款也是另一种形式的“色彩呼应”。以下文推荐的单品为例,同为蓝黑拼色,一个工装连体裤帅气干练,一个半裙甜美俏皮

 

MAX&Co.蓝黑拼色工装连体裤

MAX&Co.蓝黑拼色工装连体裤

MAX&Co.蓝黑拼色半裙

MAX&Co.蓝黑拼色半裙

有时候一个细节、一个时髦元素就能展现闺蜜之间的默契度和时髦度。配合时下热门的复古装扮,条纹元素、丝绒元素和丹宁元素都是可以尝试的热门搭配元素。除此之外选择类似的印花,或是一个刺绣图案,都能为你们的闺蜜装加分。

 

MARINA RINALDI印花连衣裙

MARINA RINALDI印花连衣裙

MARINA RINALDI刺绣抹胸裙

MARINA RINALDI刺绣抹胸裙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