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短夹克露腰显腿长还能瘦?你拼命藏缺点,还不如别人坦荡得又美又自信!

短夹克露腰显腿长还能瘦?你拼命藏缺点,还不如别人坦荡得又美又自信!

时间:2017-09-07 13:2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中长款夹克微露小蛮腰

男友风也要玩出性感

丹宁夹克 + 短Tee,男友风的微性感

Selena Gomez

丹宁夹克其实不用太过厚重,就能打造Oversized男友风!选择肩线宽松的款式,但记得挡住腰际小肉肉哦~

杨幂

Oversized丹宁夹克是秋天最百搭!微露可爱的小肚肚,才是女孩最迷人的自信~

Bella Hadid

Denim on Denim,不管怎么穿都是时尚感满满~ 抓住夏天的尾巴,穿上短板上衣,少女一下!

Hailey Baldwin

小白T+丹宁夹克最显瘦!搭配运动裤+高跟鞋,超模的混搭Look就是这么简单~

Kendall Jenner

Bella Hadid、Hailey Baldwin

只要丹宁夹克款式选得对,不论是Bralette还是迷你露肩Tee,都是清凉、保暖、又显瘦~

① 不对称牛仔夹克 Balenciaga

② 条纹纯棉平纹针织T恤 T by Alexander Wang

③ 高腰直筒牛仔裤 Balenciaga

④ 皮革袜靴 Tibi

⑤ 绗缝皮革迷你单肩包 Gucci

牛仔夹克 Alexander Wang


▼ 西装夹克+素色小背心,微性感知性女孩

Karlie Kloss

穿腻了街头感的夹克?那就试试今年最火的西装夹克!搭配素色Bralette,成熟知性却不老气。

Taylor Swift

这样的穿搭自然展现女性优雅的身,西装夹克刚好在腰际束起,就说露脐还能显瘦吧~

Chiara Ferragni

还没试过腰际露出“网袜”的女孩,趁着天气还暖和赶紧玩玩吧~ 短Tee的少女感、套装的轻熟感,碰撞网袜的超~性感,混搭技100分!

Kendall Jenner

西装夹克玩转“单色”穿搭!同色短Tee+运动裤,最时尚的超模单色穿搭你还不get?

① 双排扣缎布西装式外套 Haider Ackermann

② 细条纹羊毛混纺斜纹布紧身胸衣 Mugler

③ 缎面平纹针织休闲裤 Haider Ackermann

④ 绒面革踝靴 Vince

⑤ 玫瑰金色猫眼镜面太阳镜 Gentle Monster

羊毛西装外套 + 羊毛阔腿裤 Nili Lotan

露肩弹力平纹针织短款上衣 Helmut Lang

没有傲人的腹肌无所谓,穿上你最爱的夹克+短上衣,露出最瘦的腰部,挡住腰际的肉肉!秋天才是小露蛮腰的大好机会,比夏天单穿、冬天包粽子更能显瘦的“短夹克+短上衣”Look,你最喜欢哪一款呢?



责编 / K.C

执行 / Vi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