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ax Mara庆祝纽约麦迪逊大道精品店重新开业,推出全新迷你Whitney Bag

Max Mara庆祝纽约麦迪逊大道精品店重新开业,推出全新迷你Whitney Bag

时间:2017-09-13 16:16 来源:时尚芭莎

Max Mara 宣布品牌纽约麦迪逊大道精品店重新开业。这间整修一新的独立式精品店占地约 5000平方英尺,位于麦迪逊大道 68 号街,采用经典维多利亚风格。

【时尚芭莎网讯】K.C

负责此次设计的建筑设计工作室 Duccio Grassi Architects,精准呈现了 Max Mara 的品牌精髓、意式传承与现代精神。设计理念的内涵在于保留建筑本身的历史风韵,让古色古香的墙壁、砖瓦和窗户一览无余。重新设计的精品店巧妙融合了古典建筑风格与现代设计元素,淋漓尽显品牌价值精髓,即意式精湛工艺与永不过时的设计理念。

Max Mara 2017秋冬配饰

同Max Mara 众多旗舰店一样, 麦迪逊大道精品店风格简约、装潢雅致;细节处无一不展现出前卫现代的独特气质。入口处由 ceppo 石材铺砌而成,米兰宫殿亦采用此种奢华石材。其余地面则采用橡木和珠光灰大理石铺就,这两种材质交织构成了别致的几何图案。墙壁选用了石材和黄铜,以托斯卡纳装饰风格加以呈现,与原始墙砖的色调相映成趣。由木材、铁和黄铜打造而成的简约吊饰提升了室内空间的优雅格调。作为建筑设计中的重要元素,自然光线从多扇窗户中投射进室内,将黄铜枝形吊灯映衬得美轮美奂。

1

超模Bella Hadid 身穿Max Mara 2017秋冬秀款,手拎Whitney Bag亮相

现今,为庆祝 9 月 Max Mara 麦迪逊大道精品店重新开业,Max Mara邀请超模Bella Hadid以及纽约名流出席开幕酒会,并隆重推出限量版迷你Whitney Bag,采用本真的珠宝色调搭配奢华天鹅绒质地,重新诠释这一经典包袋。

纽约麦迪逊大道精品店限量迷你版Whitney Bag

包袋内衬选用品牌标志性驼色调,而外部天鹅绒材质的色调则令人联想到缤纷珠宝色泽,如祖母绿、蓝宝石、黄水晶、缟玛瑙和红宝石等。可拆卸并能调节长度的肩带上饰有匹配色调的璀璨水晶点缀,更添前卫而不失柔美的风范。

超模Bella Hadid在纽约麦迪逊大道精品店开幕酒会现场

3

超模 Bella Hadid 与IT Girl Simi Khadra, Haze Khadra all in Max Mara

Max Mara 全球公关及对外事务总裁 Mr. Giorgio Guidotti 和女星 Amy Fine Collins

2

女星Jennifer Morrision

每一款经典 Whitney bag 均巧妙糅合意大利精湛工艺与当代创新元素。柔软优质的亮面皮革搭配奢华天鹅绒,辅以别具一格的棱状细节和完美的比例设计,勾勒出立体廓形,呼应该款包袋的灵感来源——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的建筑外观; Whitney bag堪称一件可移动的建筑作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