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名媛少女Natasha再登T台,东方面孔与Dolce&Gabbana撞出火花!

名媛少女Natasha再登T台,东方面孔与Dolce&Gabbana撞出火花!

时间:2017-10-03 15:37 来源:时尚芭莎

Dolce&Gabbana 2018 Sera Gown女装高级礼服系列大秀的T台上,一个熟悉的东方面孔再次出现,她优雅、青春、精致,让女孩子们都忍不住多看几眼……没错,她就是Natasha Lau,一个备受时尚界青睐的90后亚裔女孩,一个把我们大家都做过的梦过成了现实的小仙女~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个九月,Natasha Lau刚刚度过自己的20岁生日,年纪轻轻的她已经在各种大型活动与顶级设计师谈笑风生,也能在每一次秀场T台上轻车熟路。正值少女年华,就拥有强大的气场和自己独特的风格,一颦一笑都sense满满,可见能成为时尚界的宠儿也不足为奇啦!

1101659118

Natasha Lau手挽男模出场,身穿珠宝坠饰的Dolce Gabbana印花长裙,把青春与华贵结合得恰到好处。

0481 (1)

Natasha在整场大秀的最后谢幕环节。

575038041

素净的发型与东方面孔非常和谐,也和珠宝披肩的华丽感相得益彰。

765691107

造型师本次为她选择的发饰是一条简单高雅的珠链。

947990116

摄影师正在捕捉面部特写,今天的妆容是上扬的眼线搭配深色唇,非常贴合Natasha的气质。

1674135240

秀后的After Party为大家的精彩演出庆功,Natasha与超模朋友们合影也是气场全开毫不逊色~

532547362

在台上有不俗的表现,在台下也有超好的人缘,难怪连设计师Stefano Gabbana都对她宠爱有加~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