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SGM 与 BAD FARMERS OUR BAKERY联手推出健康沙拉及果蔬汁限时连乘套餐

MSGM 与 BAD FARMERS OUR BAKERY联手推出健康沙拉及果蔬汁限时连乘套餐

时间:2017-09-23 12:40 来源:时尚芭莎

正值2017秋冬时尚开季之时,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MSGM 与 BAD FARMERS OUR BAKERY 首次联手推出健康沙拉及果蔬汁限时连乘套餐。

【时尚芭莎网讯】K.C

套餐包括Bad Farmers坏农夫沙拉及Do Bowl 素食主义沙拉,再搭配六种口味的新鲜蔬果榨汁,富含丰富的果蔬营养。从外观上看,其包装和店铺装潢皆采用粉色、黄色、绿色等年轻动感的配色,设计理念同MSGM的品牌风格不谋而合。

MSGM X BAD FARMERS(2)

时尚的生活方式,离不开健康的饮食习惯。潮流与美食相互碰撞,给味蕾带来不一样的时尚体验。另一方面,饮食上的营养均衡,能够保持身体健康,其本身也是一种极具个性及现代性的时尚理念。

MSGM X BAD FARMERS(3)


MSGM 2017 秋冬男女装系列

MSGM 2017 秋冬女装系列以上世纪八十年末美国导演David Lynch 的《Twin Peaks》电影、海报和角色作为灵感来源,从意式的设计与审美角度,重新诠释美式休闲服装风格。系列以标志性的鲜明色彩,如:红色、黄色及天蓝色为主色调,采用图腾印花、玫瑰花图案、多色棋盘格纹营造出丰富的视觉元素。

p3-02

AG16256

AG16506

系列中浪漫的蕾丝面料单品,跟本系列主打的运动风服装、棒球外套拼凑一起,展现年轻大胆的个性时尚,休闲感十足之余,却不失女性诱人的魅力。多层流苏的针织上衣、水钻装饰的单品、加大码的毛毛外套及配以不规则荷叶边的裙装,营造出独特的层次感,使造型更突出多变。在配饰方面,「M」字棒球帽、黑白棋盘格纹或星星图案短靴、荧光色流苏平底鞋,都能为造型加强吸睛度。

p4-02

AG16433

AG16235

p2-02

MSGM 2017 秋冬男装系列以亮眼的橙色和柔和的米黄色为主调,特大的棋盘格纹与撞色条纹的混搭组合相当抢眼,为冷酷的秋冬带来一点活力和温暖。主题设定为休班皇室贵族狂野的一面,以运动风格作主打时尚元素,多色的有帽卫衣为系列加入品牌的街头风格基因。

p1-02

将英国传统狩猎与马术套装混搭、又有登山外套配吊脚牛仔裤造型,也有大衣衬橄榄球条纹针织品与高尔夫球裤等配搭。而MSGM 与运动品牌Diadora 会携手合件,推出联乘复古条纹的运动服装列,注目的单品包括:慢跑裤、篮球短裤、缀拉链的上衣和网球鞋。

BAD FARMERS

来自首尔的BAD FARMERS 是以健康饮食为特色闻名的潮流沙拉专卖店,提供保持最天然

本真的美食。而 Our Bakery 的烘焙师傅,每日都会与技法娴熟的咖啡师一起,将杂糅在一起的烘焙香与咖啡香释放于整个空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