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HOGAN携手张天爱、蒋劲夫推出H-ONE系列明星限量款运动鞋

HOGAN携手张天爱、蒋劲夫推出H-ONE系列明星限量款运动鞋

时间:2017-10-16 15:40 来源:时尚芭莎

2017年10月16日,HOGAN携手张天爱、蒋劲夫推出H-ONE系列明星限量款运动鞋,并同时发布了HOGAN最新的都市奢潮风尚短片。

【时尚芭莎网讯】K.C

这则短片由HOGAN中国区品牌大使张天爱和蒋劲夫共同出演,为大家一一呈现HOGAN都市奢享家的生活写照。作为都市奢享家的代表,张天爱和蒋劲夫走过城市街角的咖啡店,租界两旁的巷弄,浦江之上的渡桥。在这则都市风尚短片中,张天爱和蒋劲夫穿搭HOGAN品牌的经典成衣机车夹克和H-ONE系列明星限量款运动鞋亮相,生动演绎HOGAN都市奢享家。

02

张天爱

06

蒋劲夫

两位HOGAN中国区品牌大使选择他们挚爱的鞋履——H-ONE系列奢潮运动鞋作为本季的穿搭利器,多次穿着这款鞋履现身机场,活动等场合。这一秋冬发布的H-ONE系列奢潮运动鞋,全新解读了运动潮流风尚。本季,HOGAN融入都市街头文化的元素,在滑板鞋的鞋型之上加以改良,使之成为拥有完美廓型的轻盈鞋底。鞋面设计中,弱化“H” Logo的同时以线条呈现品牌标志,精心绘制而成的线条使该系列鞋履见长于极简风格。与鞋面的设计表达一致,鞋头的部分则以圆弧状增添细节,打造出这一风尚鞋履。HOGAN为再一次发扬实用主义,在基本的黑色和白色鞋款跟部饰以毛毛元素,寓意着冬日最难能可贵的温暖。

此次正式亮相的H-ONE系列明星限量款运动鞋则是以H-ONE系列奢潮运动鞋为原型,最大程度上还原了HOGAN运动鞋所代表的舒适度和时尚感。HOGAN中国区品牌大使张天爱选择女生最爱的颜色之一,在鞋尾和鞋舌处以水嫩的粉色打造,为众多HOGAN迷妹呈现HOGAN 2017H-ONE系列“小爱粉”限量款运动鞋,成为冬日增添一抹温暖色调。另一位品牌大使蒋劲夫则运用了象征“纯洁干净”的天空蓝作为设计原色,HOGAN 2017H-ONE系列“夫仔蓝”限量款运动鞋由此诞生。这款鞋履以蓝色和白色交织呼应,成就秋冬男士的别样选择。

3700元

HOGAN 2017 H-ONE系列小爱粉限量款运动鞋

3700元

HOGAN 2017 H-ONE系列夫仔蓝限量款运动鞋

此外,HOGAN还特别为该H-ONE系列明星限量款运动鞋创造了印有两位品牌大使的专属鞋袋和礼盒包装,成功推出这一明星限量款运动鞋。该明星限量款运动鞋(售价:3700元)现已于HOGAN全国各大精品店限量上市。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