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意大利奢侈品牌电商LUISAVIAROMA首席执行官Andrea Panconesi先生亮相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

意大利奢侈品牌电商LUISAVIAROMA首席执行官Andrea Panconesi先生亮相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

时间:2017-10-23 13:49 来源:时尚芭莎

10月14日, 意大利奢侈品电商平台LUISAVIAROMA的首席执行官 Andrea Panconesi 先生受上海时装周官方邀请,亮相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的行业聚谈论坛活动,从国际买手店的角度出发谈国际买手店趋势, 结合全新推出的LVR Editions (与各国际品牌的一系列独家合作,共同推出合作限量产品系列) 分享买手店从线下实体到线上销售,从时尚活动FIRENZE4EVER再到独家合作等经营模式的创新之路,以及LUISAVIAROMA的最新下一步商业计划。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597019509

863904762

376465191

1454337932

732126154

与此同时, Andrea Panconesi先生也在上海时装周期间参观了多家知名Showroom并选出了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ANGEL CHEN,JINNNN,SIMON GAO,CHRISOU BY DAN ,LAURENCE&CHICO 等品牌的2018春夏最新系列,被选出的品牌系列将会在LVR.COM上进行销售。Panconesi先生说,我们一向支持中国新锐设计师和来自东方的时尚美学并帮助中国设计师打开全球市场,让更多热爱时尚的人士了解东方美学以及中国设计师。

590407260

214443745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