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EP雅莹2018春夏“灃薗”系列发布

EP雅莹2018春夏“灃薗”系列发布

时间:2017-10-31 16:37 来源:时尚芭莎

北京凤凰中心,2017年10月30日,时值中国国际时装周20周年之际,EP雅莹2018春夏系列发布。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大秀以“灃薗”为主题,依循心中美好绮丽的愿望,雕砌品牌心中的繁茂花园。“灃”意为水之丰,水之盛;“薗”为园林,为造景。EP雅莹提取自然之灵,采撷无数繁花的盛夏之蓝, 与江南一方温润水土的文化底蕴相融,新解摩登东方美韵。大秀更全方位臻呈中国传统造园文化,让每一位嘉宾成为EP造就的心中花园见证者,著名演员袁姗姗以EP雅莹 2018春夏定制LOOK现身,完美诠释复古浪漫与现代摩登相碰撞的新季风格。国际超模李丹妮、王诗晴夫妇,时尚博主徐峰立、叶子等一众潮流人士亮相现场。

image001

image003

发布会选址于并蓄东西美感的北京凤凰中心, 主秀场与国际知名视觉艺术家李薺联袂创意,依据灃薗主题请花入室,由以鸢尾为代表的东方气质繁花浪漫铺陈为奇趣明媚的梦幻花园,完美诠释EP雅莹新季产品的自然艺术之灵。

image005

EP雅莹2018春夏系列以“灃薗”为主题,以蕴生万物的水元素为基础,展现深浅不一的蓝,呈现明亮轻柔,春意盎然的三个系列:

渌生
一滴采撷于江南的“水滴”落入土地,在梦境憧憬与现实交错间,蕴藉美好希望的红色铺展蔓延。条纹、珍珠、格子、刺绣等不同元素对撞融合,幻化出锦鲤遨游,花朵拥簇的心中花园。

image007

繁沐
万物开始复苏,百花初绽,雀鸟鸣叫,枝头的嫩绿,含苞待放的花朵流露出淡粉色的喜悦,这份轻盈的美感与醉人写意的景致,在真丝雪纺、轻薄编织感花呢的演绎下曼妙写意。反光珠片藏于空气感的羽毛绣中,闪烁出一派诗意迷人的天青色春意。

image009

境趣
繁花盛放,鱼鸟为伴,渐次浓郁的色彩倒映入水中,成为深浅不一、丰富绚烂的蓝。粼粼波光的闪光面料、重工感金线交织的针织提花、精细的手工刺绣,碰撞出别出心裁的未来感,交叠绘制出一番蜻蜓飞舞,繁花似锦,果实丰茂的盎然盛景。

image011

EP雅莹2018新季在柔和明快的韵律中,以天青、乌蓝、绾红、脂粉等东方色彩呈现出一派温婉雅致的整体观感。江南丝绸以或柔软飘逸或华丽骨感的多元面貌贯穿其中,传达出EP雅莹源起江南的东方意韵,又与潮流碰撞而成时髦的当代新审美主义。
不竭的创造力源于对人与自然关系的恒常思考, EP雅莹新季系列同样力图表现出带有“融合”感的时尚态度,呈现女性柔美的同时又带有一种源自未来时代的摩登力量,这恰是EP雅莹所推崇的当代都市女性形象。强调肩部造型剪裁的利落简洁西装外套,突显女性腰部线条的浪漫优雅连身裙以及廓形工装风园丁夹克,是EP雅莹在2018春夏重点展现的关键设计。配饰的创意也同样独具匠心,灵感于东方园林拱门的手提圆环mini size斜挎包,缀以温润珍珠、刺绣蜻蜓、花卉的手提包,色调鲜亮的尖头针织靴、羽毛平底拖鞋,于设计巧思中,将趣味与摩登感尽显。

image013

image015

image017

在灵感元素的表达中,EP雅莹邀请了当代艺术家创作艺术插画,再以现代装饰手法和服饰语言表达,呈现出既梦幻又不乏东方神韵的江南花园。传承工匠精神的刺绣工艺在新季系列也有显眼表现,珠绣、羽毛绣、密针贴布绣等传统手工艺技法交叠穿插,花鸟鱼虫的故事元素跃然系列之中,每一处都唯美勾勒出东方园林的写意美态。

image019

image021

当最后一套LOOK登场后,模特们巡场亮相, EP雅莹品牌创意总监田玲现身谢幕。

EP雅莹致力于引领自然、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传递“平衡·爱·幸福”的价值主张,打造成为国际化的高级时尚品牌。始终坚持对中国文化的探究,捕捉现代潮流趋势,融合东西方审美与艺术,从全球时尚视角出发,结合中国当代生活方式,塑造更加当代和摩登的产品风格。从深厚的文化积淀中吸收养分、从自然中汲取灵感、与当代艺术跨界合作,是其产品设计的三大核心特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