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一起Macy’s!—Macy’s中国快闪限定店登陆北京

#一起Macy’s!—Macy’s中国快闪限定店登陆北京

时间:2017-10-31 22:09 来源:时尚芭莎

2017年10月27日,北京 ——“你好,北京!一起Macy’s!”一句简单的问候释放出热情洋溢的邀约,拥有逾150年历史的美国著名连锁百货品牌Macy’s快闪限定店首次登陆北京,于10月27日至11月5日在三里屯太古里南区橙色大厅倾力打造嘉年华般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将多元化的美式生活理念跃然呈现在中国消费者眼前。主展示区陈列了Macy’s精心挑选的20多个品牌,逾百件单品,汇集了时尚摩登的男女时装、阳光活力的童装系列,以及优雅精致的配饰系列,更有厨具家纺用品、运动服饰配饰以及营养补给产品,携手中国消费者畅享有Macy’s陪伴的每一天。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一起Macy’s 一起扮靓

纽约的街头总是穿梭着自信时髦的独立女性,她们的穿衣态度和搭配心得堪称时尚流行的风向标。本次,Macy’s将全新的美式潮流衣橱零距离还原到北京快闪店中,让远在大洋彼岸的潮流穿搭瞬间变得触手可及。进入主展示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精美的配饰区域,APM Monaco时尚感与奢华感并存的珠宝首饰,Kenneth Cole简约大气的鞋履腕表,VEJA的巴黎街头小白鞋一一陈列, 格外出众。

1530928617

Macy’s快闪限定店主展示区入口

Macy’s还带来了以“花漾年华”为主题的潮流展示区。Anna Sui与Macy’s自有品牌I.N.C.联名推出的“Anna Sui X I.N.C. International Concepts”胶囊系列实属抢眼,以西部风情为灵感,单品上大量的印花、刺绣、蕾丝、流苏等元素,将西部女孩野性酷感又甜美可人的形象描绘得淋漓尽致。而RACHEL Rachel Roy则演绎除了“花漾年华”的简约气质,在优雅与舒适之间寻求完美平衡。Betsey Johnson华丽繁复、夸张大胆的风格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元的选择。

 

另外,在“街头力量”为主题的潮流区展示了多个风格动感的男装及女装品牌。Macy’s快闪限定店将美国街头潮男潮女的旺盛生命力带进了北京胡同,文化差异的碰撞迸发出无限火花。街头先驱品牌Champion用大胆的配色调制出多款潮人必备单品,Tommy Hilfiger以经典的红蓝格纹还原了最原汁原味的美式风格。潮流展示区同时还设有Tommy Hilfiger专有的童装区,时髦的元素结合实用的设计点亮小小冒险家们童年的精彩瞬间。

令人跃跃欲试的是潮流陈列区专设的虚拟试衣间,时尚爱好者只要简单操作屏幕上的按钮,就可以更换不同服装款式,即时感受效果,轻松定义专属自己的美式风格。

 

1128287789

Macy’s快闪限定店潮流展区

 

一起Macy’s 一起乐活

为了给追求高品质的“乐活族”打造令人羡艳的生活品味,Macy’s将精致的美式生活态度延伸到每一个细节中。有着“家政女王”美誉的Martha Stewart,其同名家居品牌影响了几代美国中产阶级的生活。此次快闪限定店也高度还原了美式家居生活,展示区陈列着精美实用的厨具及家纺,让人耳目一新:繁碌一天后回到家中,用Martha Stewart厨具为自己和家人烹饪一顿美味的晚餐,在柔软舒适的床品相伴下进入香甜的梦乡,这才是对自己和所爱之人真正的宠爱。Martha Stewart还为Macy’s带来了十款特别食谱,由人气主厨现场教学。

 

1671747896

Macy’s快闪限定店家居系列展区

 

一起Macy’s 一起欢跃

“Sporty is the new sexy”—— 如果你还有运动服只属于健身房的固有概念,那让Macy’s为你开启新的“型”动时代。无论是运动时挥洒汗水还是日常通勤、周末出游,美国运动品牌Under Armour高性能的面料、专业的功能性和活力的色彩,让每个角落都成为你展现自信真我的T台。

 

从内而外的健康态度更是Macy’s时尚健康理念的升华,正如膳食营养品牌The Vitamin Shoppe四十年来所推崇的生活方式,力争为不同人群量身定制健康方案。Macy’s快闪店提供了来自The Vitamin Shoppe多种多样的营养补给品,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1625822874

Macy’s快闪限定店“型”动系列展区

 

一起Macy’s一起玩酷

来到北京的Macy’s并没有忘了分享愉悦和正能量的美式精神,此次北京快闪店也秉持这一不变的理念,提供了多种创新有趣的互动体验。主展示区外的抓娃娃机里是Macy’s诚意满满的见面礼,除了限定精美礼品,美国达美航空还为本次限定快闪店提供了中美往返机票作为豪华大礼。主展区外震撼视觉的AR互动体验,带你“一秒穿越”到美国, 变身时髦纽约客。

 

183119798

Macy’s快闪限定店AR体验区

 

除此之外,Macy’s邀请了各界人气博主在双层互动区提供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概念体验课程,如为“时髦精”量身定制的彩妆及搭配指南,与运动达人共享运动保持健康生活的秘诀。关注Macy’s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更多活动信息及报名方式,并在现场美式小食车处领取美味饮品,更有知名网络红人将作为一日店主在线直播,带给大家现场第一手体验。

 

807368553

Macy’s快闪限定店双层互动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