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冬天正确穿衬衫的方式,竟然是这样的!怪我没有早告诉你!

冬天正确穿衬衫的方式,竟然是这样的!怪我没有早告诉你!

时间:2017-11-05 12:50 来源:时尚芭莎

天气寒冷,今年买的衬衫都不敢穿出门怕冻僵?你不知道冬天的衬衫还可以这样玩!“衬衫”加上一件暖暖的“针织毛衣”,穿里面、穿外面都时髦得不行~ 唐嫣、景甜说衬衫内搭高领毛衣好看,刘雯、江疏影说衬衫外穿针织毛衣好看。我只知道,同样两件单品正反搭配就是两个Looks,这个冬天就是耍懒也要美得与众不同~

【时尚芭莎网讯】K.C

说到毛衣+衬衫Look,你一定立马想到这三个孩子

《Harry Porter》

或是一整世纪女孩们的情人 

James Dean

但你不知道,这衬衫穿在毛衣里的Fashion,在今年秋冬火成这样 ↓

Moncler、Acne Studios、Chanel 2017秋冬系列

Louis Vuitton 和 Calvin Klein 更绝了,“反穿”高领毛衣在衬衫里,竟然如此时髦  

Louis Vuitton、Calvin Klein 2017秋冬系列

人家时尚博主Leandra Medine穿裤子穿裙子都这么搭配好久了! 

Leandra Medine

Olivia Palermo明明也在穿,却一直被视为“男友们不懂的时尚”,真是气死人 

Olivia Palermo

是不是觉得,没早点效仿她们走在潮流的尖端,真是太可惜?不过,这一切还不算太晚,本芭今天来教你这“毛衣衬衫”、“衬衫毛衣”Look该怎么搭配才最时髦~


衬衫“内”搭高领毛衣

简约时髦的小众风格


▼ 蓝色衬衫 + 白色高领 ▼

景甜

景甜在条纹衬衫里,穿了一件厚厚的高领白毛衣。敞开的领口,搭配牛仔裤和白靴,有一种街头随性风格。重点是,这又保暖又时髦的穿搭,真的实用!

蓝色和白色的组合,很是简约淡雅,稍微高饱和的颜色搭配也不辣眼睛。

搭配纺纱半裙,玩转衬衫反穿,露出的那一小截高领还增添了些许少女感。

▼ 蓝色衬衫 + 黑色高领 ▼

淡蓝色衬衫,搭配黑色高领和丹宁裤,轻松穿出街头感的混搭时尚。

蓝色条纹衬衫,自带知性典雅的气质。以Oversized款式+黑色高领“中和”一番,干净利落的穿搭,轻松get女孩的帅气和酷劲!

搭配A字半裙和长靴,碰撞出女孩独有的率性和轻优雅。天冷不露肉的微性感就是这么穿~

▼ 白色衬衫 + 深色高领 ▼

唐嫣

每个女孩都有一件白衬衫,这个冬天不能再这么单调无趣了!唐嫣搭配红色高领,小细节穿出亮眼、迷人的风采~ 轻盈的裙装内搭毛衣也不怕臃肿!系上一条皮带尽显柔美的曲线!

披上一件夹克再加上裤和裙混搭,从头到脚的“多层次”穿搭更是这一季不能错过的Trend!

荷叶边设计的白衬衫,复古的剪裁,搭配黑色高领是格外温柔!同款式搭配丹宁裤或格纹长裤,随性一搭却透出典雅气质。

▼ 白色衬衫 + 白色高领 

你以为白色衬衫就不能穿白色高领?以差别微小的色调穿出层次感,没有深色高领抢眼,却更显温婉的气质~ 搭配针织半裙,穿出浪漫与轻熟感。

▼ 今年最火的“驼色系”衬衫要这么穿 

驼色是这一季最实穿的色系!一身恬淡的颜色搭配,淡驼色衬衫+米色高领,再以白色和棕色单品点缀。

驼色的衬衫+毛衣穿搭,最重要的是全身要“同色系”。没有太突兀的撞色,才能穿出简约、优雅的风格。

① 条纹纯棉府绸大廓形衬衫 A.W.A.K.E.

② 羊毛羊绒混纺罗纹高领毛衣 Allude

③ 仿旧中腰紧身牛仔裤 J Brand

④ 皮革踝靴 Vetements

⑤ 纹理皮革绒面革中号单肩包 Chloé

旋褶衬衫 Aganovich

羊毛高领毛衣 Max Mar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