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冻到想穿三条裤子!但是我错了,原来连衣裙才能保暖又显瘦!

冻到想穿三条裤子!但是我错了,原来连衣裙才能保暖又显瘦!

时间:2017-11-07 15:31 来源:时尚芭莎

夏天已经离我们远去,想念夏天穿碎花裙子的时候,阳光撒在自己身上,像童话世界里的小公举,更何况大东北冷到保暖衣只穿一套都不够了啊!但谁说冬天就不可以穿美美的裙子了,一条及地长裙,就能让你逃离冬季的臃肿,保暖裤儿随意穿都显瘦呐!

【时尚芭莎网讯】K.C

timg

灰姑娘穿着用魔法变出来的裙子和水晶鞋参加舞会

这个冬天你也可以飘逸地浪漫起来!怎么整?看下去。嘻嘻~

双拼2

秋冬这样层层叠叠的套穿其实显矮又累赘,想要突显柔美一面只能露个腿,结果落下老寒腿。反倒不如一身及地连衣裙,遮住保暖衣物穿起来利落又显高,而且在裙子里面穿上裤子或者是长靴子还是现在非常时髦的穿法!

双拼

冬季选择这种裙长到脚踝,袖子到手腕的优雅连衣裙。尤其是在现在这样室外温度很低,室内温度又较高的季节最为合适,脱下厚重的大衣,在办公室里还是美美的小仙女~


拒绝沉闷黑白灰

夏天不敢穿的花裙子现在刚刚好


秀场三拼副本

Gucci 17秋冬系列

Gucci这一季的连衣裙真是美翻了!裙上刺绣的花朵完美诠释出系列背后的幻想花园风格,穿在黑色大衣里露出裙摆也依旧有趣。

双拼

就算在冬天,也不要压抑爱美的天性,烂漫的美裙穿起来!

▼怕冷哇?你缺了这些实用Tips

milano-str-e-rs18-2192

裙子里穿了好几件打底衫还怕冷?!穿上一件宽松的套头毛衣可以解决你的问题!高领护住脖子,再蹬一双靴子从头到脚都保暖~ 完美!

paris-str-v-rs18-1118

全身面积的橙蓝撞色印花,不光能点亮冬日。加上略带复古的宽松泡泡袖,谁能猜到我里面穿了两件针织衫呢~

paris-str-v-rs18-0509

当然还可以在里面穿上一双高筒皮靴。遮住容易露出的保暖裤裤脚,直接武装到脚~

milano-str-c-rs18-0672

或是直接在里面穿一条裤子!哎呀,好时髦呢~

milano-str-rs18-0883

裤子+靴子,这些都是你又美又保暖的小技巧。冷是什么,我不知道唉~

paris-str-v-rs18-1200

略带民族风的V领小印花也可以拿出来穿了。

paris-str-v-rs18-0891

还有超大裙摆的田园典雅花裙,穿在黑白灰咖啡任何一个颜色的大衣里都超漂亮~

未标题-1

西装也是搭配连衣裙的好伙伴,原本看起来单调的西装外套搭配blingbling的连衣裙竟然出乎意料的好看。连衣裙的搭配其实很简单,切记外套颜色不要太艳!

48A8177-600x900@2x

因为碎花连衣裙已经超级抢眼了,亚洲女孩子们本身皮肤偏黄,五官也不如欧美人深邃,这样穿在身上看起来会土土的。

paris-str-rs18-4738

素色的外套就能解决这个问题,而且更能体现出亚洲女性的温婉气质。

毛衣

①金属感罗纹羊绒混纺镂空针织毛衣 Rag&Bone

②蕾丝拼接花卉印花真丝雪纺超长连衣裙 Etro

③板材金色金属方框太阳镜 Tom Ford

④小圆球缀饰缎布拖鞋 Aquazzura

Soffio 金色耳环 Rosantica

⑥迷你亮片金葱绒面革单肩包 Jimmy Choo

搭配推荐3副本

①绑带式羊驼毛外套 Max Mara

②印花真丝双绉超长连衣裙 Madewell

Dionysus 带缀饰锦蛇皮中号单肩包 Gucci

④白色青铜、银质、金色耳环 Leigh Miller

Lugano 镀金手表 Larsson&Jennings

⑥罗缎边饰皮革踝靴 Gucci

单品推荐副本

印花棉质真丝混纺围裹式中长连衣裙 Diane Von Furstenberg

可购于net-a-porter.com


我穿印花显得土!

高级感的纯色裙装来带你飞


秀场三拼副本

Dior 17秋冬系列

Dior17年秋冬系列除了有大家都知道的星空仙女裙之外,还推出了长袖纯色连衣裙让大家在冬季穿出。纯色连衣裙相比碎花连衣裙更为百搭实穿,各个风格的小仙女都可以尝试。

13liMpMb1RyA95w

但是冬季穿连衣裙求暖和的小伙伴要注意一点,在版型选择上,要选择有腰线的才能显瘦。像雪莉的高腰线松身雪纺裙,是不错的选择,但太贴身的可就没办法在里面打底保暖了。

冬天穿连衣裙,松松垮垮才对味

paris-str-v-rs18-0090

披肩的长发、简单套上宽松的纯白连衣裙就能随性典雅,带着女孩们在冬日里刚刚起床的那一份慵懒。

48A2985-600x400@2x

超大的裙摆走在街上飘逸范儿十足~ 看!又是个套了裤纸在里面的.

paris-str-rs18-9762

连身长裙还可以搭配同色系的套头毛衣或卫衣,变成半裙的穿搭效果,还保暖呢。我怎么这么聪明~

paris-str-v-rs18-0373

姜黄色的雪纺更为温婉,在严冬里穿出女人味。

milan-str-b-rs18-1125

穿上一件宽松的套头毛衣,在不经意间一边肩头的毛衣滑落显得俏皮可爱。南方的小伙伴们快Get起来啊!

paris-str-v-rs18-0340

再搭上一只卡其色贝雷帽像是要去图书馆的少女,上班上学都适合。

双拼

皮衣是酷女孩的最爱!它和连衣裙是绝配了!够酷的皮衣中和掉连衣裙的小女人味打造帅气女人look。

paris-str-v-rs18-1093

还有最近超火的短款羊羔绒外套,配上及地连衣裙,走在街头谁不会多看一眼呢!

双拼副本

虽然是纯色,但因为是大面积穿搭,从头到脚呢~ 所以不是所有颜色都适合亚洲人的肤色,暧昧显黄的中性色调,过于突兀的高饱单色,NONONO~

paris-str-v-rs18-1195

柔和软萌的粉色系就很适合在暖和的午间,脱掉厚重的大衣,坐在露天咖啡店莎莎太阳,轻松成为一道风景。

paris-str-v-rs18-0107

如果想要修身选择大面积的黑色,那么像酷帅的皮革,或是柔软的雪纺纱等“有个性”的材质,会是你的单品。

paris-str-v-rs18-0683

色调沉稳的连身裙做内搭,就可以披上一件较为鲜艳的大衣外套了,起到对比突显层次的作用~

paris-str-v-rs18-1100

再挑选一根秋冬味十足的深色系、裸色系口红,气场十足。

paris-str-v-rs18-0046

每天都穿基础款内搭真的是有一点无聊,连衣裙的保暖显瘦法则,这个冬季一定要试一下!

牛仔

Rockstud 仿旧牛仔衬衫 Valentino

Sara 带缀饰天鹅绒连衣裙黑色印花 Dodo Bar Or

③水晶缀饰亮片金葱皮革踝靴 Jimmy Choo

Geneve 皮革单肩包 A.P.C

⑤金属感纹理皮革腰带

科技2

Carice 大廓形羊毛羊绒混纺外套 Acne Studios

②真丝混纺金属丝面料围裹式连衣裙 Wanda Nylon

Pascoli 金色石英耳环 Rosantica

Nile Bracelet 小号金属感纹理皮革单肩包 Chloé

⑤皮革踝靴 Vetements

单品推荐副本

挖肩缎布超长连衣裙 Monse

可购于net-a-porter.com

timg2

连衣裙搭配起来并不会很麻烦,在冬天穿还能包裹住层层保暖衣,温暖时髦!告别你无聊的基础内搭,穿上美美的裙子说不定就会像童话世界中的女主一样,得到王子的青睐哦~


责编 / K.C

执行 / 曈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