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原配党来尬舞吧!年度大戏之脸盆碎裂Jelena回春啦!

原配党来尬舞吧!年度大戏之脸盆碎裂Jelena回春啦!

时间:2017-11-08 00:2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谈个恋爱也能轰动好莱坞半边天的情侣,恐怕也就只有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这一对了!没错最近他俩又双叒叕复合了!想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快跟着本芭往下看吧!

这对年少就相识相爱的情侣,在无数次分分合合甚至ins开战后仍旧放不下彼此。

就像傻脸的歌一样

“There's a million reasons why I should give you up,But the heart wants what it wants.”

,“我放弃你有千万个理由,但心之所向我却无力抵抗。”


早在2009年他们就相识了,而从2011年到2014年间关于“Jelena”的爱恨情仇就像现实版的绯闻女孩一样,相爱相杀分分合合。这对乐坛的金童玉女从相爱到分道扬镳后的隔空互怼都让人猝不及防、唏嘘不已。而与此同时俩人藕断丝连式的感情也让不少吃瓜群众仍然站队原配,坚定不移地举着爱的号码牌!

而这场原配党的胜利大戏要从10月29日早上说起,有人拍到傻脸和比伯二人在洛杉矶一同吃早餐,早餐后还一同去了教堂。一听到这消息,原配党们可是瞬间就炸开了锅!what?! 这对剪不断理还断的小情人又要旧情复燃啦?


与此同时也有报道声称傻脸与盆栽在10个月的甜蜜爱恋已正式分手。从爆出的Jelena照片来看,俩人一起骑单车出游,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本芭也只能默默地给照片中的比伯配上潜台词“she is my girl"了。


Jelena自2014年宣布正式分手后,俩人都有过新的恋情,但都以失败告终。兜兜转转多年后还是回到了对方身边,这一出年度最牵动人心的美剧可以说是让本芭看得真是感慨万千,也让不少痴男痴女们再次相信了爱情~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多次分分合合后还能开心相处的也是真爱了吧!这部爱情美剧本芭也追了8年了,在脸脸逐渐成熟且成长为新阶时尚女王的同时,就让本芭带你翻一翻脸脸的穿衣圣经吧!

你以为傻脸娜只对丁日深情?

那是你没看到她对丹宁牛仔的专情!

 

除了感情专一外,脸脸在穿衣搭配上也有着她自己的执着。比如这丹宁类单品,也算是傻脸的半个真爱了,十张街拍有九张里她都穿着各类牛仔单品。春光满面的脸脸术后穿上了暖暖的羊羔绒翻领牛仔短外套,搭配破洞牛仔裤和厚底休闲鞋轻松出街,一如既往保持着她一向休闲的风格。这样软软糯糯的脸脸谁会不爱?

对于个子不算高的脸脸来说,为了拉长比例,她最喜欢的单品就是高腰牛仔裤和短款top。宽松的流苏式牛仔外套与包撞色,吸睛又chic~而一双高跟鞋则是更加为大长腿助攻了一把,瞬间女人味up!

说到脸脸最爱的牛仔单品,那一定要拿出这条一直在被穿的NOUVEAU LE MIX的万年九分牛仔裤来说道说道!拼接的款式和流苏边的设计是脸脸的大爱,再加上毛衣外套各种配,怎么搭都不会出错!

换个颜色也逃不出拼接的设计元素!性感的高领无袖针织衫与丝绒感外套的质感相冲撞,内搭高腰牛仔裤,整套符合秋冬的暗色look也是十分适合脸脸呢!

长腿秘诀还有一个:就是把高跟鞋藏裤子里!喇叭裤紧跟着阔腿裤霸屏街头的形势也火了一把,再次流行起来!休闲款卫衣与紧身喇叭裤的混搭,并且将高跟鞋小心机的藏起,跟着脸脸一起做腿长两米星人吧!

喇叭裤走起来就是一阵风,而微型喇叭裤简直就是一股清流!十分显腿直!裤边的印花细节和流苏设计让这条裤子不再单调,配上今冬最时髦的白色,冬日里的暖阳就是你!

脸脸对破洞和流苏元素似乎也有一种执念。膝盖开洞的流苏直筒裤搭上漆皮短靴,格纹的大衣也和手中的编织袋呼应着,这身look简单又随性。

九分裤对于脸脸来说可能是最easy的选择,随手将一条长裤卷起裤腿就能DIY成九分裤。再配上慵懒随性的暖灰色毛衣和懒人拖鞋也是出街最轻松最in的搭配!

同样是这条牛仔裤,配上同色系大v领的上衣,再来双一字带红色高跟鞋,则能营造出别样的成熟女人味。

对牛仔有着迷一样的执着就算了,把牛仔穿一身才是对丹宁最大的尊重啊!加上今冬最受宠爱的小白靴,当下最时髦的look也就这样了吧!

本芭当初看到这张街拍的时候简直fall in love了!高腰牛仔裤配短款top,再加上双一字带高跟鞋,外面披一件长款牛仔外套穿得更是恰到好处,突显了脸脸完美的身材。


爱情上繁花似锦的傻脸娜事业上也势头正旺,她与艾丽·范宁、裘德·洛等搭档出演了伍迪·艾伦执导的影片,豪华的阵容完全满分期待!

剧里和甜茶饰演情侣上演一出大戏,戏外和丁日也是每时每刻都在撒狗粮!恋爱中的女人即使一身高级灰也是笑靥如花十分可爱!简单的灰色毛衣搭配同色leggings和小白鞋,清爽又动感。

薄荷绿的自行车居然也能点亮一身造型?配色玩儿的实在是6!谁说红蓝才能出cp,红灰照样可以满屏都是粉红色泡泡~

Selena喜欢什么就会很执着。譬如她的穿搭,她喜欢丹宁、爱玩撞色。不管流行趋势是怎么样的,我们总能在她的身上看到独属于自己的风格。又譬如她和丁日,“你是年少的欢喜 喜欢的是少年的你”,本芭觉得,也许Selena和Bieber之于彼此就是这样的存在。那个少年让我成长,那个女孩儿教会我爱,希望我们的Jelena夫妇,可以一直这么幸福美满地走下去。

执行:sherry X、Jor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