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她们冬天穿白色还辣么瘦,我们穿上就…一言难尽!为什么?

她们冬天穿白色还辣么瘦,我们穿上就…一言难尽!为什么?

时间:2017-11-02 03:2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五花八门的白上衣

提升造型活力还能充当完美内搭

上衣秀场1

Stella McCartney、Alexander McQueen、Mansur Gavriel 2017秋冬系列

白上衣的潮流在时尚圈热度从来都没有褪减,今年秋冬的秀场主要是纯洁的白色毛衣,无论搭配裙装还是裤装都很迷人~

Olivia Palermo

要如何才能够让自己的白色上衣脱颖而出?当然是要挑选与众不同的白上衣!就像Olivia的毛衣袖子上的黑色交叉,让平淡的白色高领毛衣多了些可爱俏皮,用单品去调动造型的灵动性。

▼ 白上衣外穿时▼

外穿的时候,可以多选择稍微宽松一些的款式,连帽休闲卫衣,或者是造型感强的翻领运动衣搭配白色长裙、黑色皮裙都能崭露头角。

刘雯

刘雯是一贯干净利落范,一件简单的卫衣,一条条纹阔腿裤和一双小白鞋,完全不费力地就赢很大~想要帅气感的女孩们,大表姐这一身完全可以借鉴哦~

宽松的毛衣与剪裁良好的吸烟裤,出门不用思考就能做个时髦精~柔软的宽大毛衣搭配轻飘飘的长裙,踩上一双白鞋,整个造型完全不会单调!反而扬起的裙摆让本芭忍不住倒在石榴裙下~

▼ 白上衣内搭时 ▼

要怎么才能让白色上衣在穿搭上做到显瘦的功臣呢?贴身的款式会很合适!它能让大衣穿的更合身,从而起到显瘦的效果。修身的白色毛衣搭配高腰的下装,让造型在复古潮流中兼顾保暖。

夏天的白色衬衫和白色短袖真的不用收起来,如果在天气不那么冷的时候,搭在内里就是一件完美的秋冬内搭,假如说天气凉了,在衬衫或者短袖外套一件卫衣或毛衣还能增加层次感,完全是打造时尚感的好帮手!

唐嫣

唐嫣这身LOOK就用了白色短袖搭配她的绿色格纹大衣,大大减少了冬天的厚重感,加上她手提的蓝色印花包,带出秋冬里的小清新。

上衣搭配

① 羊绒毛衣 The row

② 羊毛混纺窄腿裤 Prada

③ 纹理皮革拖鞋 Nicholas Kirkwood

④ Double T 迷你小包 Tod's

⑤ 镀金耳环 Kenneth Jay Lane

上衣单品

羊绒毛衣 The Row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