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她们冬天穿白色还辣么瘦,我们穿上就…一言难尽!为什么?

她们冬天穿白色还辣么瘦,我们穿上就…一言难尽!为什么?

时间:2017-11-02 03:2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大胆去尝试白裤子

时髦值满分显高显瘦不在话下

白裤子是大多数女孩在秋冬不敢尝试的对象,尤其是永远都觉得自己腿粗的女孩们,对白裤子根本是避之唯恐不及。事实上对白裤子真的不用那么抗拒,审视好自己的腿型,选到对的白裤子之后只怕你不舍得脱下来。

裤子秀场1

Mansur Gavriel、Brandon Maxwell、Céline2017秋冬系列

秀场上模特穿着白裤子真的是仙气十足,让本芭看了之后想立即全部都拥有!无论是什么长度都可以立马吸引人的眼球,时髦值立涨!

▼ 修身型白裤子 ▼

腿如超模的女孩们,拥有着又细又直的大长腿,无论想穿什么裤子都完全没关系!如果说对自己腿不满意的女孩们,尽可能去避免白色紧身裤,毕竟它会把缺点无限放大的同时还整个显胖一圈!真的不能忍!

个子比较娇小的女生可以选择九分的裤子,吸烟裤是为小腿纤细而大腿较粗的女孩们量身定做的裤子吧!不然怎么会时髦显瘦两不误!

如果觉得吸烟裤不够显腿长的女生,使用一根腰带就可以解决一切烦恼,想腿多长,就系在哪里。

小直筒的白裤子是腿粗女孩的好帮手,刚好到脚踝的长度又正好是最显高的长度,白色的裤子只要搭配简洁的毛衣或是T-shirt就能赚足回头率!

认为自己小腿不够纤细的女孩请注意,微喇的裤型绝对是上天带来的福音,遮住了粗小腿的同时还能够显得腿又长又直,何乐而不为!

▼ 宽松型白裤子 ▼

九分高腰直筒牛仔裤救腿粗女孩们于水深火热之中,只需一件简洁的衬衫,一双高跟的穆勒鞋就可以让造型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如果不喜欢牛仔裤的束缚感,舒适的阔腿裤十分适合。九分阔腿裤显瘦显高是杠杠的,娇小一点的女孩还能省了被长裤子吞没的担心,换上一件宽松毛衣,接下来专心做一个仙女就好。

周冬雨

个子相对娇小的女孩完全可以穿超长阔腿裤!衣品时刻在线的周冬雨搭配牛仔外套和条纹衫时,不是穿普通的牛仔裤,而是选择了一条开衩的白色阔腿裤,造型新颖活泼。裤腿处小小开衩,是让周冬雨的小身板显得更高的小诀窍哦~

裤子02

超长阔腿裤真的是无时不刻都在展示着‘我很有钱’这个态度,穿上之后造型的高级感立马浮现。在秋冬里超长阔腿裤可不只是显高利器这么简单,最重要的还是它巨!保!暖!根本无人知晓你在里面穿了多少条线裤……

超长阔腿裤走路带风提气场,而白色天然优势让带起来的不是风,而是十足的仙气哦~

单穿厌烦了,还能换个新花样,在超长阔腿裤的脚踝处带上脚环,或者是用丝带扎起来,让整个造型变得更加有趣出众哦。

裤子搭配

① 大廓形纯棉帆布风衣 Tibi

② 美利奴羊毛毛衣Mansur Gavriel

③ 粒纹羊毛直筒裤Alexander Mcqueen

④ 绒面革踝靴 Mansur Gavriel

⑤ 牛巴革迷你手提包 Simon Miller

⑥ 镀金戒指 Jennifer Fisher

裤子单品

粒纹羊毛直筒裤 Alexander McQueen

看完这篇文章之后,相信你们都已经知道如何在秋冬将白色穿得高级又显瘦,那么今年可别只沉迷于深色系衣物哦!现在给你一个机会的话,你会选择哪一件白色的单品带回家渡过这个秋冬呢?本芭的选择当然是全部抱回家,每天换着花样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啦~


责编 / K.C

执行 / 阿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