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伦敦Harrods哈罗德百货与Dolce&Gabbana杜嘉班纳宣布圣诞独家合作

伦敦Harrods哈罗德百货与Dolce&Gabbana杜嘉班纳宣布圣诞独家合作

时间:2017-11-04 04:4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Harrods哈罗德百货独家发售的两款全新的 Dolce & Gabbana彩妆系列 Emotioneyes与 Royal Parade;及两款最新 Velvet系列香氛 Amber Skin和Amber Sun。不久前刚推出的香氛系列 The One Eau de Toilette也能在此找到 。

image020

image022

image023

image026

image027

哈罗德百货的每个楼层都将针对此次活动进行特别装点,底楼将引入特色的快闪精品店,四楼则变身为玲琅满目的圣诞市场 ,商品与甜品点心陈列一起,秀色可餐,散发出甜美可爱的圣诞气息。

1509744469

1509741809

其中多数商品仅在哈罗德百货限量发售,顾客能够真切地领略意大利集市的风情。

手绘大师将为购买西西里手袋的顾客绘制个性化的设计图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