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没学会这些今冬最IN趋势,你只配在寒风里看别人又瘦又美!

没学会这些今冬最IN趋势,你只配在寒风里看别人又瘦又美!

时间:2017-11-11 20:10 来源:时尚芭莎

好像才没过多久秋天,随着一大波大风降温,如冬天般寒冷的空气也猝不及防的来了。但是我的冬装还没有准备好,肿么办?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作为一枚时尚咖,怎能在寒风里眼看着别人又瘦又美?!这时候,在瞬息万变的潮流中,get至IN单品上身,才是时髦保暖两不误的王道!

那么问题来了,每季潮流单品辣么多,究竟怎样才能自己一直位列时尚咖的地位不动摇?先看完这篇趋势再说吧~

01

有型!时髦!经典!万用!我想这就是形容格子单品永流传的佳话。冬天来一件格子单品,绝对是聪明之选,格子的质感和体量感,绝对适合秋冬穿着。而且今年秋冬,格子实力回潮,别瞧不起格子,穿好了你也可以实力圈粉。

03

04

复古细格纹最经典的首选版型精致,剪裁得体的长大衣和西装套装。任意单品都能轻松衬出好气质。混搭年轻休闲的牛仔,中和了复古细格纹的精致沉稳,更显前卫时尚

05

当然,更多人穿搭选择上下有一件是格纹即可。无论是格纹西装外套,格纹长裤,搭配纯色的单品或者是丝带围巾,都能把衣服点缀得精致又体面。

12

作为时尚界的“常青藤”,从《绯闻女孩》开始学院风就不断冲击着时尚潮流,在潮人、明星和设计师的引领之下学院风有了越来越多的簇拥者。然而至今学院风依旧已不衰之势席卷时尚圈,本季的学院风更用红白带来全新之感!

14

15

温暖亲肤的针织毛衫不再单调!加入学院风撞色条纹元素拥有别样时尚,千万别怕脏!你绝对想象不到纯白色的外套有多么显白又气质!

16

谁说学院风的条纹就只能用在手臂、裤边上?设计从来不走寻常路,出其不意的撞色条纹绝对让你成为最时髦个性的那一位!

17

18

你可曾想过,军绿可以和玫瑰组合在一起?看似不相关的两种元素,被设计师巧妙组合在一起,竟产生别样的魅力Feel。硬朗的军绿搭配上柔美的玫瑰,这样的单品穿起来,能撩汉也能撩妹,女人帅起来也真没男人什么事了!

20

21

22

没人有能阻挡时尚套装大热的脚步!华丽的图案和独特的配色哪怕是睡衣款也能显得如此高调时尚!走在街上撞衫算我输。

23

低调的你害怕全套穿着太亮眼?拆开单品搭配也能同样chic!一半军绿一半玫瑰,繁简搭配时尚出位。

ffff

在永不停步的潮流中,总有一些经典是无法替代的,比如红色与黑色,它们一直保持着经久不衰的魅力。固然严冬将至,但是新年也即将到来,在这样特别的时刻,用热情洋溢的红色搭配沉稳安静的黑色,稍许做些点缀,你的冬天就会有不一样的美!

08

09

10

流苏-派对装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忽闪忽闪的长睫毛一直都是女生们心中所爱!当长长的“睫毛流苏”被种在衣服上,一举一动都更加飘逸华丽,走路生风摇曳生姿的样子简直太撩人!

11

还有什么能比穿正红丝绒参加派对更吸睛隆重的吗?复古华贵的经典红丝绒似乎一直都为舞台而生,温柔的反光更是让人成为万众瞩目!细节处的金属流苏更显精致。

安利了这么多今冬时尚趋势,你可以参照着去买、买、买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