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当红不让!G-Star RAW中国区新年限定系列上市

当红不让!G-Star RAW中国区新年限定系列上市

时间:2017-12-07 18:03 来源:时尚芭莎

在2018年来临之际, G-Star即将在中国区独家发售新年特别系列,G-Star经典的骷髅狗形象与中国传统新年红作为热点元素,为即将到来的狗年送上一份别致的惊喜,也预示着新一年的率性启程。

【时尚芭莎网讯】K.C

ATT00002.bin

此次新年特别系列已经是G-Star的第二次尝试,继续发挥了品牌擅长的创意巧思,以G-Star经典骷髅狗形象结合“RAW”字印花,带来张扬魅力,呈现极具品牌风格的设计感。

ATT00005.bin

ATT00006.bin

此外,本次新系列挑战常规,带来男女同款上衣,时尚不羁,打破性别界限。每一款单品更是充满细节——牛仔裤后袋的骷髅狗和“RAW”字样采用立体刺绣表现,让经典元素呈现出多样风貌,于不经意处流露品味。

ATT00007.bin

ATT00008.bin

G-Star新年特别系列涵盖棒球外套、套头卫衣、T恤、牛仔裤等多元单品,让新年的衣橱不再单调。此系列将在2017年12月15日中国区独家上市,各大线下店铺均会发售。

ATT00009.bin

ATT00010.bin

ATT00011.bin

ATT00012.bin

G-Star RAW

G-Star RAW 创建于 1989 年,以“产品至上”为品牌理念。它坚持品质,奉行创新,推出了众多具有开拓性的产品,成为丹宁行业的先锋代表,并快速发展成全球品牌。1996 年发明“3D 结构丹宁”,推出 G-Star Elwood,现在除核心产品牛仔裤之外,G-Star 还提供服装、配饰、鞋类和太阳镜等品类。去年 2 月,G-Star RAW 和 Pharrell Williams 宣布成为战略合作伙伴,Pharrell Williams 出任该牛仔裤品牌的合伙人并获得“首席创意官”称号。Pharrell Williams 深度参与企业的诸多创意层面,无论是产品系列、广告宣传,还是商务战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