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看遍高端展览的魔都人年末却最不愿错过TA!

看遍高端展览的魔都人年末却最不愿错过TA!

时间:2017-12-08 21:31 来源:时尚芭莎

浪漫情调、时尚元素、艺术氛围……如果有一座城市能够将这些属性完美兼容她的名字就是,上海,Shanghai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代表先锋主义的艺术实验在这里诞生

引领潮流的歌者与演员为之奉献精彩演出

或经典或新锐的派对与展览在此交替呈现

这些艺术元素的交叠

将上海人的品位不断抬高

成为融入血液中的DNA本能

能够一眼明辨那些不能错过的艺术大展!

从伦勃朗到Paul Simth

看遍展览的魔都人唯独不愿错过TA!

伦勃朗、维米尔、哈尔斯:莱顿收藏荷兰黄金时代名作展,“HELLO, MY NAME IS PAUL SMITH”英国设计鬼才PAUL SMITH世界巡回大展以及蜷川实花展,精彩的艺术大展在2017年的上海依次上演,让时尚达人们目不暇接又陶醉不已。

▲破界/BAZAAR150周年时尚艺术大展 上海站

2017年上海举行的各式展览简直精彩到不行,但年末还有BAZAAR带来的重磅彩蛋——破界/BAZAAR150周年时尚艺术大展!5个时代,6大篇章,BAZAAR绵延时间轨迹将横跨150年的时尚史妙趣梳理,将经典、时尚、艺术三大元素合一,是不折不扣的五感狂欢盛宴!

北京、成都,下一站上海

“ICON中的ICON”以绝代芳华征服魔都

破界/BAZAAR150周年时尚艺术大展作为2017年献给所有时尚达人的潮流派对,经过北京站的惊艳亮相,成都站的“快耍慢活”,最终抵达上海站,更多神秘明星大咖助阵,更多国际级艺术家作品首次登陆,更别具风格的展品陈列方式……BAZAAR华美蓄势,以绝代芳华征服魔都!

从19世纪到21世纪,《Harper's BAZAAR》已经走过150年光阴岁月,她不仅引领众多女性进入时尚潮流,还将艺术、文化、政治、科学等诠释为摩登品位的重要元素,更倡导个性化的生活方式,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高贵女郎,更是历经时代的“ICON中的ICON”,如今的她美丽优雅,犹胜往昔。

▲破界/BAZAAR150周年时尚艺术大展

北京站开幕

就是这样的一位潮流偶像,将她150年的时尚见解与珍贵收藏,通过破界/BAZAAR150周年时尚艺术大展向所有到访者慷慨呈现,并与众人共同庆祝她150岁的生日。北京站开幕当天,就吸引了包括张艺兴、欧阳娜娜、魏大勋、张慧雯等当红影视明星的出席助阵。

▲破界/BAZAAR150周年时尚艺术大展 

成都站开幕

展览巡展至成都,与天府之国快耍慢活的时尚style完美交融,开幕当天更有3位神秘嘉宾:陈学冬、王鸥和潘粤明惊喜现身,正式开展即引发抢票和观展风潮。

展览究竟有多精彩?相信王珞丹最有发言权,为了看展“文艺丹”特别在繁忙的日常中挤出时间空降成都,更拍出了一组电影感十足的光影大片!

如今,BAZAAR将这场年度最夯大展带至魔都,在2017年12月22日-2018年03月11日,上海MOCA当代艺术馆华美开展,以艺术与科技相融合的方式解读时尚,打破美的界限,创造一个破界时代!

BAZAAR 将150年的时尚史分为五大时代进行呈现:分别为1867-1914的“美好时代”、1915-1950的“装饰艺术时代”、1951-1980的“叛逆时代”、1981-2000年的“东方美学时代”、2001-2017的“跨界时代”,以及全新的“未来主义篇章”,共计六大主题展区;携手琵卡•博曼(Pieke Bergmans)、皮皮洛蒂•瑞斯特(Pipilotti Rist)、萨姆•泰勒•约翰逊(Sam Taylor Johnson)、刘建华、徐龙森、Hibanana Studio,六位艺术巨擘联袂呈现震撼之作。

   Special for Shanghai  

  特邀艺术家作品空降魔都  

破界/BAZAAR150周年时尚艺术大展上海站,除了之前巡展的艺术品之外,BAZAAR还邀请到更多国际级艺术大师与他们的杰作共赴魔都,惊喜将陆续揭晓~

▲Stefan Reiss(斯蒂芬•瑞斯)

影像装置《O.T. 950》 (2017)

德国艺术家斯蒂芬•瑞斯(Stefan Reiss)的作品是对制图、绘画、雕刻、装置、投影和表演等领域的研究。瑞斯在他的作品中重点关注对数模转换过程的艺术应用,将数码绘画变换成最简单的形式,将三维数字标识通过木条、木板及生动的视频投影展现出来。物质性、综合性、触觉性、不精确性及错误性都归于数字单元。

▲杨凯《礼-二十六》 (2017)

新锐装置艺术家杨凯,围绕着“物”的概念展开,给“物”披上超现实的外衣。这件作品运用了明代官帽椅子作为灵感,带进了科技与新的审美,椅子的灯光使得它无法用现代成像系统完整记录(相机,手机),还原了人类最原始的方式去观看作品。

更多精彩,尽在12月22日上海MOCA当代艺术馆(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231号 人民公园7号门内)破界/BAZAAR150周年时尚艺术大展上海站呈现,在2017年末用最不可错过的艺术展定义你的格调品位,我们在这里,等你!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