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今早出门倒吸一口凉气,今晚看完Chanel高定倒吸一口仙气!

今早出门倒吸一口凉气,今晚看完Chanel高定倒吸一口仙气!

时间:2018-01-23 17:03 来源:时尚芭莎

巴黎时间今天下午5点过,Chanel于巴黎大皇宫(Grand Palais)拉开了2018春夏高级定制服工坊系列大秀的序幕。如同稍早曝光的预告短片,鸟语萦绕中模特慢慢转身所带来的提示,Karl Lagerfeld这一次在大皇宫的“正统法式花园”中,用最新的高级定制系列,将大家带入一个绮丽的春日梦境。

【时尚芭莎网讯】K.C

在Chanel昨日曝光的预告视频就中可以看出,这次Karl Lagerfeld带来的礼物处处充满了春天的水粉色系,以及浪漫柔美的花卉。

回顾上一季,2017秋冬高级定制服工坊系列,Chanel把巴黎铁塔整个搬到了大皇宫里!

伴着晨光,去年的大皇宫就像是一个巴黎的缩小模型,模特行走间,仿佛历史化为走马灯画面一步一步展现在眼前。

而到了2018春夏系列的成衣系列,Karl Lagerfeld竟然把绿植、山水与瀑布搬到了大皇宫!别出心裁的置景,让身处其中的人仿佛处于大自然中。

穿着Chanel成衣行走的模特,仿佛置身于自然山水之中。只有用心,服装与置景才能融合得这样惟妙惟肖。

从山缝中出来谢幕的Karl Lagerfeld,这一设计符合场景,又别有趣意。

这一次,Karl Lagerfeld直接把大皇宫布置成了一座法式花园!看到这,你是不是也已经嗅到了一丝丝春日香气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