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今早出门倒吸一口凉气,今晚看完Chanel高定倒吸一口仙气!

今早出门倒吸一口凉气,今晚看完Chanel高定倒吸一口仙气!

时间:2018-01-23 17:0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下面本芭来大家看Chanel此次高定秀场的后台花絮~

场内喷泉

此次Karl Lagerfeld在大皇宫里建造了一座传统的法式花园,富有浪漫的铁艺和花卉交融,让我们提前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呢~宾客们围绕喷泉而坐,享受着这一场视听盛宴!

模特小姐姐们正在后台准备,即将要登场的她们内心会不会有些许的小忐忑?

中国模特 王新宇

中国超模王新宇也是其中一员,她还为我们带来了新一季的秀场模特妆容,仿佛不经意扫上的粉色眼影与腮红,水红色嘴唇,面色仿若桃花。此次的妆容也是充满着春天气息呢!

中国模特 王新宇

头纱若隐若现地遮住了她姣好的脸庞,衬出不一般的优雅神秘。

每一套秀服旁都贴上了对应的试装照。

准备就绪等待开秀的后台。

本仙女要出场啦~

责编/ K.C

图文协助/ 阿礼, 曈曈

图片来源/ nowfashion.com,instagram,王新宇提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