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倪妮刘亦菲的水粉大衣,你现在不穿等80岁穿?

倪妮刘亦菲的水粉大衣,你现在不穿等80岁穿?

时间:2017-12-10 01:04 来源:时尚芭莎

这个冬天不仅要有黑白灰的深沉,还要有糖果水彩的梦幻!很多女生担心自己驾驭不好水粉系大衣,生怕自己穿得太甜,显得不高级,其实只要挑对内搭,就能穿成甜而不腻的软萌时髦女!

【时尚芭莎网讯】K.C

秀场

3.1 Philipp Lim、Mansur Gavriel、Mansur Gavriel 2017秋冬秀场

今年秋冬的秀场里偶尔出现的几件水粉系大衣有些吸睛,“冷漠”的模特穿上水粉系大衣都那么可爱,真的是度过一个“暖”冬的必备,但是要怎么搭配才显得高级呢?这就要看本芭已经给你整理好的小tips啦▼~

白色中和水粉系甜腻

软萌女孩也是时髦女孩

pink11

白上衣和丹宁裤以休闲感中和了粉大衣软乎乎的感觉,更出彩的是在于叠穿的西装外套,最后扎起利落的马尾,这一切成就了穿水粉系大衣甜而不腻的高级感。

blue12

白上衣和浅色丹宁裤,搭配水粉系蓝特别温婉,拎着一个裸粉色的包,踩着一双白靴,冬天软萌女孩非你莫属。

blue6

水粉蓝皮草温柔不厚重,搭配软糯的高领白毛衣和直筒丹宁裤满满休闲感,斜挎银色镜面小包增加造型的多元性。

green6

blue13

丹宁裤是调动水粉色系大衣休闲感的好帮手,只要再加上简单的白上衣和一双小白鞋,轻松地打造时髦软萌的形象。

blue3

白色围巾可以中和水粉蓝大衣的稚嫩,同时让她看上去更高挑。廓形的选择削弱了甜腻,但要穿上紧身裤来平衡整体造型哦~

green4

水粉绿大衣并不会过于甜腻,白色阔腿裤和米白皮革踝靴的选择,令她冬日里更显清新。

green1

白毛衣和同色系吸烟裤展现出优雅一面,拥有水粉绿大衣的冬日,下一秒仿佛就要迎来种子萌芽的春天。

倪妮

倪妮

时髦高级的倪妮就深知“白可中和”的道理,一件水粉蓝大衣,搭配一条白色连衣长裙,轻而易举地令造型甜而不腻,踩上一双白色尖头鞋,更添魅力!

搭配1

① 束腰外套 Rito

② 短款直筒上衣 Rito

③ 仿旧高腰直筒牛仔裤 Balenciaga

④ 金属感边饰皮革运动鞋 Common Projects

⑤ 皮革镀金耳环 Arme De L'Amour

⑥ 皮革迷你单肩包 Manu Atelier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