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倪妮刘亦菲的水粉大衣,你现在不穿等80岁穿?

倪妮刘亦菲的水粉大衣,你现在不穿等80岁穿?

时间:2017-12-10 01:0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顺色内搭水粉系大衣

整个冬季甜蜜无比

▼一身顺色,水粉梦幻同时甜而不腻▼

pink5

一身水粉系顺色穿搭,不同色度的粉色叠穿在一起别样高级。浅粉上衣、裸粉西装长裤和水粉系粉,由浅至深,让她看起来纤瘦又高挑。

pink6

一身顺色搭配的要诀是,内搭颜色比外套浅,就能轻易地显得很纤细。

green7

穿上水粉绿大衣,一股清新扑面而来,极浅绿上衣和同色下装令她更是清爽,挎上一只白色的小包,时髦优雅同时上线。

blue15

水粉蓝大衣和同色连衣裙搭配极其优雅,极短白毛衣有着围脖的效果,露出的袖子和大衣袖子上的白毛毛融为一体,呼应上她单肩挎的白包,别具摩登优雅。

▼想要帅气?来个利落的异色裤装▼

pink17

除了一身顺色穿搭,上衣与大衣顺色也很完美~甜蜜的水粉大衣搭配粉紫软糯大衣十分温柔,格纹西装裤让她造型不会过于软萌,利落了不少。

green8

这件水粉绿大衣本身就很特别,袖子上的深绿毛毛使造型层次更丰富,同色上衣和利落超长白裤内搭,造型清新帅气,黄色的小包点亮色彩。

pink3

随意抓起一件粉上衣搭配粉大衣就能显得高挑,想要整体造型跳出软萌可以选择一条别致的交叉皮裤,穿上一对黑皮革踝靴,帅气立现。

搭配2

① 超大款外套 32 Paradis Sprung Frères

② 羊绒毛衣 Theory

③ 刺绣真丝双绉衬衫 Chloé

④ 绉纱阔腿裤 Alice + Olivia

⑤ 金属感皮质踝靴 Stuart Weitzman

⑥ 皮革小号单肩包 Tom Ford

⑦ 黄金、珍珠贝、钻石耳饰 Ippolit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