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看完妖猫传热巴等你来信解忧,还是先让大幂幂教你长胖了怎么办吧!

看完妖猫传热巴等你来信解忧,还是先让大幂幂教你长胖了怎么办吧!

时间:2017-12-24 17:08 来源:时尚芭莎

本周继续精彩纷呈~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Hello 各位仙女们,本周的周周见在平安夜与大家再次相见!这周依旧发生了不少事情,先是时尚教科书杨幂和本芭分享了穿衣圣经和一系列生活趣事,接着电影《解忧杂货店》、《妖猫传》相聚贺岁档让人看花了眼,看不够的精彩依旧有快讯继续呈现。话不多说,本芭这就带你盘点一二!

行走的时尚教科书大幂幂

现场乖萌可爱,还疯狂拉仇恨!

这一集《芭莎测谎局》携手我们带货女王大幂幂来啦!现场的大幂幂真的太可爱啦,回答问题的小表情萌翻天~

被问到上一季的衣服还会不会穿的时候,超可爱地对着本芭点头,萌得本芭差点要叫救护车来抢救!能利用新衣服和旧衣服搭配,才是真正的时尚教科书呀~

被问及会不会不卸妆就睡觉,立马摇头NONONO!还说了一句大幂幂金句呢~

本芭也想做大幂幂家的猫咪,因为就算吃胖了,大幂幂也不会强迫猫猫减肥耶~

看看大幂幂这个纠结的小表情,猜猜本芭到底在问什么~

长胖了怎么办?没关系呀,反正很快就会瘦下来~(笑)妥妥地拉仇恨!

大幂幂的自拍环节,比起‘V’的剪刀手也太可爱啦~

看到这么萌的大幂幂动图,还不赶紧看看幂幂的独家时尚课堂▼

大家用小本本记下来了吗?今年冬天还不快学起来~(笑)结合大幂幂的穿搭建议,眼尖的小伙伴有没有发现幂幂穿的都是adidas Originals呢?

何穗


陈瑜

其实这次采访大幂幂是在中国嘻哈之城——成都哦~12月14日晚上,超模何穗和陈瑜也穿着adidas的运动服装来到adidas Originals的PROPHERE预览派对,酷帅无比,本芭再一次为她们打电话!

嘉宾和时尚达人共同欣赏了新一季的adidas Originals 2018春夏PROPHERE大片,影片完全突显生性不羁的年轻力量~

除了影片以外,嘻哈组合ATM和嘻哈歌手满舒克轮番上阵表演,帅气无法抵挡,气氛燃到爆炸!台下的本芭准备好献上小心心啦!

最令人期待的神秘嘉宾ANARCHY,以热力表演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噢~本芭还想再感受一次现场呢!

当晚adidas Originals揭幕全新鞋款系列PROPHERE,为不依附主流的叛逆青年发声,将街头文化所代表的创造力与先锋力量呈现到大众视线中~

adidas Original以大胆前卫的破格设计打造了全新鞋款,满足个性张扬、生性不羁的青年,PROPHERE必定是日后潮鞋界的明星!

年末工作忙到爆炸?

热巴、小凯在《解忧杂货店》等您来信~

要说贺岁档有哪些令人期待的电影,由东野圭吾著名的治愈系作品改编,迪丽热巴、王俊凯、董子健领衔主演的《解忧杂货店》一定是其中之一。

电影定在2017年12月29日上映,等不及的小伙伴们不妨先跟着本芭在预告片里寻求蛛丝马迹~

故事发生在一家叫做解忧杂货店的店铺里。

三位主人公小波(王俊凯饰)、 彤彤(迪丽热巴饰)和阿杰(董子健饰)由于种种原因来到了这里。

在这里他们发现,不论你是谁,只要愿意在这里寄信倾诉心中忧愁,不久之后就可以得到回信~

随着故事的发展,我们的小凯和热巴好像要给这些来信者回信了!本芭只想问,现在写信还来得及收到他们的回复吗!?

就这样,三位主人公因为信件和拥有不同人生际遇的来信者发生了千丝万缕的联系,也碰撞出了更为奇妙瑰丽的火花~

片中精彩不断,片外我们的主人公也是尽职尽责地为新片做宣传。首映发布会上,王俊凯身穿Dolce&Gabbana 2018春夏系列涂鸦拼色皮衣出席现场,大大的爱心包裹着少年无尽的热情活力~

小仙女迪丽热巴身着Dolce&Gabbana 2018春夏系列惊艳全场,浪漫俏丽的刺绣贴花补缀上衣搭配羊毛织绳蕾丝裙,是藏不住的热情和妩媚~

而在随后的首映礼红毯上,二位的造型仍旧是惊喜连连。小凯换上了更为成熟的西服套装,内敛低调却精美复杂的花纹尽显少年初长成的风采~

热巴则是一袭Dolce&Gabbana 2018春夏高级礼服系列长裙闪耀登场,黑色蕾丝性感魅惑,金色腰带明亮绚丽,胸前的宝石更是美得惊心动魄~是高贵的黑天鹅本人了!

不得不说,两位将Dolce&Gabbana 的高级感表现得淋漓尽致,怪不得相继被邀请到米兰走秀呢!

还记得女王迪一上场就是美到窒息!

写到这里本芭就不得不重温一下当时采访热巴的时光了,T台下的她亲民又可爱!

而我们的小凯虽然年纪小,可走起秀来气场完全没有输的!

看来不论是在演艺界还是时尚圈,热巴和小凯都是大写的优秀!本芭想,这可能就是传说中“比你好看还比你努力的人”吧!本芭在为他们打电话的同时,也衷心祝愿他们越飞越高~


众星云集《妖猫传》

带你重返“大唐盛世”


不知道沉迷吸猫的各位有没有去电影院看《妖猫传》呢?本芭悄悄地告诉你们,精彩的可不止是电影哦~

近日,电影《妖猫传》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可以说是众星云集,星光灿灿!

“太子妃”张天爱身穿浅蓝色飘曳纱裙踏着仙气而来~丸子头衬得五官愈发精致!

当小仙女张天爱化身美艳魅惑的胡姬时,又分分钟带你走进如梦如幻的大唐盛世~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这个视频见过大世面的本芭也就看了一百多遍:-)

张雨绮身穿Roberto Cavalli 虎纹牛皮机车外套和短裙霸气登场,眉宇间散发着成熟女人的妩媚,红色的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更是点睛之笔。

黄轩一袭低调的黑色西服简约却不简单,恰到好处的剪裁尽显绅士儒雅~

虎牙弟弟刘昊然身着Louis Vuitton 蓝色西服套装,脚踩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 小白鞋出席活动现场,清爽的造型因为别致的猫形胸针更吸睛!

大男孩儿欧豪和低调内敛的黑色Louis Vuitton 套装也很配哦!可爱的小领结为整体造型增添了不少俏皮感~

精彩还在继续

更多快讯等候您的查收

北京时间12月22日,刘诗诗身着Dolce&Gabbana 连衣裙出席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发布会现场。整体造型明艳动人,仿佛冬日里的一抹暖阳。

刘亦菲身着Sportmax 2018早春系列现身电影《二代妖精》深圳站的宣传活动。挺阔夹克搭配飘逸连衣裙,粉色Look也可以仙气满满~

超模孙菲菲近日在微博宣布婚讯并晒出与男友亮子的结婚照,两人经历十年风雨,终于走进婚姻的殿堂。本芭在这里祝他们幸福到永远!

大洋彼岸维密天使Karlie Kloss 身着David koma 2018春夏系列黑色大衣现身Late Night Talk Show。一头银发的小kk依旧性感又迷人~

Zendaya一袭MOSCHINO 2018 春夏系列礼服亮相电影《The Greatest Showman》的首映现场,把蝴蝶穿上身的她妩媚至极~

各大品牌也都没闲着,Gucci 2018春夏系列广告为我们呈现了一个乌托邦式的幻想世界,Alessandro Michele凭借惊人的创造力,为众人带来一场宏大的视觉盛宴。


Versace这次则是请来了Gisele Bundchen等一众超模为2018春夏系列广告大片出镜,复古灵动的造型尽显春夏系列的独特魅力。

快乐的时光美好又短暂,各位仙女们,让我们相约下个周日,也就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准时再见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