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今年的靴子那么多,到底穿上哪一双才最显腿长?

今年的靴子那么多,到底穿上哪一双才最显腿长?

时间:2017-11-30 19:4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时髦尖头小短靴,

鞋柜里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


Ye's by Yesir 2017年秋冬系列

中国设计师叶谦在17年秋冬女装系列里每一个造型都搭配了一双尖头短靴,像是在说,美丽的女性都是坚韧带刺的玫瑰。

▼当帅气丹宁遇上性感尖头小短靴▼

丹宁的帅气加上尖头短靴的性感优雅,完美诠释着当代独立女性骨子里的“傲气”和“美丽”。

尖头靴流畅的线条将女人的脚变得修长,选择八分的直筒或阔腿丹宁裤,可以让你嗖得一下长高~

而且根本就不用露脚踝哦~

皮质尖头靴有着前卫、个性强烈的特点。漆皮的科技感更是前卫的代表,直筒丹宁裤不会吞没尖头靴的优雅气息,反而添加率性元素,让大女人的形象更加饱满~

最近还超级流行在尖头鞋上加上绑带元素,配上破洞丹宁裤是不是非常帅!

尖头靴无限延长脚面,阔腿丹宁裤演绎摩登气息。

TIPS:

何穗

如果你的腿和何穗、KK的一样又长又细又直,喜欢穿小脚丹宁裤的话,记得选择黑色或深色丹宁裤加一双黑色尖头短靴。

否则就会像是在紧身丹宁裤里面套了两条秋裤,尖头靴的修长也救不了你!还不如老老实实地露脚踝呢~

Karlie Kloss

KK这样正好,想要穿出俏皮一点的感觉可以选择鞋面稍有装饰的尖头短靴~

▼当可爱裙装遇上性感尖头小短靴▼

Caroline Daur

ins博主Caroline就超爱这样穿,裙装最能将尖头短靴显腿长的特征发挥出来~

李圣经

李圣经出席活动的时候也是这样穿哒,长长的衬衣内衬加裙装大玩了一把下衣失踪,单看就是清纯可爱,穿上一双尖头短靴又多了一丝成熟女人味~

从去年就开始火的白色的尖头短靴是女人们搭配裙装的好帮手!深色、浅色系裙装搭配TA一点都不突兀,自带优雅~

今年大热的金属色和尖头靴的碰撞也不错~穿上就是走在前沿的摩登女性!这个天气里不怕冷的南方妹子可以借鉴这种穿搭▲

怕冷的仙女们可以穿这种长一点的裙子搭配尖头短靴▲

可以在里面偷偷穿一条保暖裤~长裙的优雅和性感的尖头靴完美融合~

选择一条颜色鲜艳的连衣长裙搭配同色系或者白色的尖头短靴都非常合适!尖头靴的性感真的是女人们的特殊利器~

还是怕冷在裙子里穿一条丹宁裤,之前本芭已经介绍过很多遍的小tips,保你温暖又时髦。

①美利奴羊毛高领毛衣 Joseph

②拼色羊毛羊绒外套 Acne Studios

③高腰牛仔裤 Current/Elliott

④皮革单肩包 Nico Giani

⑤镀金耳环 Alighieri

⑥皮革踝靴 Acne Studios

带缀饰光滑皮革踝靴 Saint Laurent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天鹅绒踝靴 Jil Sander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