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今年冬天最HOT的竟然不是大衣和羽绒服,而是倪妮这件羊羔毛牛仔外套?

今年冬天最HOT的竟然不是大衣和羽绒服,而是倪妮这件羊羔毛牛仔外套?

时间:2017-11-30 21:48 来源:时尚芭莎

比风衣保暖、比羽绒服帅气、比针织衫更少女的夹克?这件“羊羔毛丹宁夹克”绝对是你耍懒时的好伙伴!百搭的丹宁廓形,加上俏皮的毛毛设计,这季最圈粉的夹克,本芭也要种草~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一季INS上最hot的,不是风衣不是羽绒服,而是这“羊羔毛丹宁夹克”↓

潮流再怎么变换,最具“少女气”的夹克非它莫属 

倪妮

丹宁夹克的街头时尚感,碰撞毛领设计的一丝优雅和甜美 ↓ 学倪妮全白穿搭+红色小短袜,简约中全是时髦小心思!

最百搭的丹宁夹克,到了冬天就换上这内层软绵绵的羊羔毛款式吧!超级保暖,利落的剪裁不像羽绒服的臃肿 

想来点不一样的丹宁Look?试试刺绣款式 or 长版丹宁外套,承包这季最时髦的设计 ↓

Chiara Ferragni

林允

国内设计师也抗拒不了羊羔毛丹宁夹克的魅力!鬼马设计师JINNNN以“裂纹效果”的印花,增添一股叛逆的街头时尚感 

裂纹效果仿皮毛一体牛仔夹克 JINNNN

可购于 lanecrawford.com

NOTNOW设计师孙一丹则以复古感金扣,搭配“毛边”小细节,俏皮又典雅 

复合牛仔羔羊绒短夹克 NOTNOW 孙一丹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门店

这么时髦又百搭的羊羔毛丹宁夹克,本芭整理了三种最easy的搭配法!这个冬天也能暖暖得get酷女孩穿搭 ↓ ↓ 


“Denim on Denim”

百搭不厌的丹宁配丹宁

Bella Hadid

浅色的丹宁+丹宁,搭配白上衣和黑色踝靴,是最不造作的休闲时尚Look。

Veronika Heilbrunner

Elsa Hosk

怕冷的女孩穿上毛衣,选择Oversized的夹克款式,完全不臃肿!

染色较深的夹克,也能穿出80年代的美式复古风尚!搭配高领毛衣和皮带,增添时髦小细节。

染过色的羊羔毛,风格独特!“翻领”大面积的人造皮草又更抢眼了些。

错误示范 X

刺绣的款式,就不要搭配太花俏的丹宁裤!满身的花纹就俗气了。

① Ashland中腰直筒九分牛仔裤 The Row

② Original Sherpa牛仔夹克 Levi's

③ 绒面革边饰帆布天鹅绒运动鞋 MM6 Maison Margiela

④ 金色金属飞行员太阳镜 Alexander McQueen

⑤ Hortensia皮革单肩包 Wandler

人造皮草边饰仿旧牛仔夹克 SYJP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人造皮草衬里牛仔夹克 Levi's

可购于 farfetch.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