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今年冬天最HOT的竟然不是大衣和羽绒服,而是倪妮这件羊羔毛牛仔外套?

今年冬天最HOT的竟然不是大衣和羽绒服,而是倪妮这件羊羔毛牛仔外套?

时间:2017-11-30 21:4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丹宁配小黑裤

最不挑身材的穿搭

奚梦瑶

羊羔毛丹宁夹克,搭配黑色丹宁,以鲜明的撞色穿出层次感。Logo T恤、绑带靴、Choker都是适合这街头时尚感的配饰!

Kendall Jenner

高腰裤+短版上衣,以夹克盖住肉肉,是最显瘦显高的穿法!

下身肉肉的女孩,别担心~ 选择Oversized的夹克搭配阔腿裤,帅气街头风get!

中长版的“男友风”夹克,更加叛逆、率性!袖口卷起露出的羊羔毛却是满满少女气息~

比起Denim on Denim,刺绣的款式还是搭配小黑裤最耐看!

X错误示范 X

短版的羊羔毛丹宁夹克,要搭配比它短的上衣才行!过长的上衣不仅遮住腰线,还突显腿短,No!

① 天鹅绒阔腿裤 Nili Lotan

② 牛仔夹克 Alexander McQueen

③ 水晶缀饰皮革露跟凉鞋 See by Chloé

④ 珍珠镀金银耳环 Natasha Schweitzer

⑤ D Tiny Box 缎布单肩包 Little Liffner

插画补丁设计牛仔夹克 R13

可购于farfetch.com

短款双面牛仔夹克 Unravel Project

可购于farfetch.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