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今年冬天国外时髦精都被一只“便当包”圈粉了,连贝嫂也没有坚持住!

今年冬天国外时髦精都被一只“便当包”圈粉了,连贝嫂也没有坚持住!

时间:2017-12-01 14:42 来源:时尚芭莎

冬天给人的感觉总是枯燥沉闷,也许是因为行走的人群都穿着厚重大衣裹紧围巾互相不言语,毕竟冬天太冷了,在外面只有一个想法——赶紧到室内去!今天终于找来了一个不影响温度又能唤醒造型的重大法宝——别致的包袱包!

【时尚芭莎网讯】K.C

The Row

The Row这款Ascot bag深受Instagram上博主的喜爱,由于色彩和材质都很丰富,所以一定有一只适合你的造型。我们先看看最容易显高级的缎面,光在缎面间温柔地流转。

当这别致的两个拧结随意拎起的时候,是不是很像古人收拾时用的包袱?▲

干净的蓝衬衫、直筒丹宁裤和棕色的尖头靴,造型可以说是好看得‘中规中矩’,但拎上黑色缎面的‘包袱’后,别具摩登时尚气息。

Rihanna

Rihanna选择黑色缎面的小包袱,去搭配她的丹宁连身裙和白色大披肩,不羁酷女孩的感觉迎面而来。

搭配功底深的还可以玩转大胆的色彩碰撞,紫色毛衣和绿色尖头靴中间用金色缎面小“包袱”过渡,整个造型是亮眼有神。

这位博主的整个造型都是以天蓝色为主,红色为点缀。红色缎面包袱包和天蓝色的套装的材质相称,又和夸张的耳饰相映成趣,也算是一石二鸟~

绒面的包袱包和缎面一样,能轻易地提亮造型和提升造型的高级感,这款金色绒面款可以说是本芭的心头好了▲,只可惜已经售罄。但别着急,下面的颜色也一样好看得让人想立马拥有。

红色丝绒包袱包特别显好,拎一个在手上,分分钟气色好了不止一倍。和西装外套、单宁裤混搭,别具趣味。

墨绿色等深色系的丝绒,自身就带有一股神秘气息,用来搭配有些“跳”的黄色,稳住造型的美感,别致的包袱还增添了其中的趣味。

她用了一双亮眼的金属尖头鞋搭配干净的白裙,明亮的色彩已足够。一个深蓝丝绒包袱包,色彩“沉”下来的同时整个造型倍增优雅。

绿色缎面连衣裙搭配米白大衣和白鞋子,十足清新。红色丝绒小“包袱”和绿裙子巧妙撞色,造型中的高级感油然而生。

黑上衣和丹宁裤是不出错的搭配,想要高级感就靠小心机,红色丝绒包和丝绒鞋相映成趣,别致的“包袱”造型让她看起来十分有趣。

皮材质的一样很出彩,无论是搭配驼色呢子大衣还是格纹大衣,都能增加造型的趣味性。冬天不想用手提的话,挂在大衣上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哦~

除了Ascot bag,这款双环手柄手提包材质和色彩也有很多选择!束紧的包口和柔软的包身,提起环形柄也是拎起一个小包袱的模样,粉色绒毛造型实在是太可爱啦~

一身宝蓝套装算是蛮亮眼的,白鞋中和了大面积色彩,手提可爱的包袱包让她看起来不是那么“用力”,轻轻松松地走上时髦大道。

① 配腰带羊绒外套 Max Mara

② 弹力针织高领毛衣 Off-White

③ 高腰直筒牛仔裤 Balenciaga

④ 绒面革踝靴 Gianvito Rossi

⑤ 镀金耳环 Jennifer Fisher

⑥ Ascot丝绒白色手提包 The Row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