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今年冬天国外时髦精都被一只“便当包”圈粉了,连贝嫂也没有坚持住!

今年冬天国外时髦精都被一只“便当包”圈粉了,连贝嫂也没有坚持住!

时间:2017-12-01 14:4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Victoria Beckham

今年春夏的时候,Victoria Beckham也出了一款能攥在手里的包袱包,由于材质很软,所以贝嫂给它取名Tissue bag,这可是她在#VB2017SS里最爱的包包呢~

不仅可以像秀场模特这样手攥着,还可以像贝嫂这样包在怀里,同样可以清爽利落。白色的包袱包真的是四季通杀,实在是太好看了!

像这样高领修身毛衣和竖条纹高腰裙,踩上一双红色短靴,拎上与上衣同色的白包袱包,随性时髦轻松驾驭。

实际上,贝嫂出门的时候经常是一身上衣和中长裙,拿着这款薄荷绿的包袱包。但本芭的小小提议,秋冬拿着棕色会更有味道哦!

Gabriela Hearst

这只经典的包袱包也许你不知道品牌,但你一定见过它!一根简洁的包带可以手拎,可以挂在手臂上,包袱的形状像一个打好的结。

Gabriela Hearst当初只限量生产了25只Nina bag,送给了她的朋友,后来因为Miroslava Duma背到时装周外,这款包成为了摄影师追拍的焦点,开始频繁出现在大众的视野。

一身同色系的穿搭有些‘清汤寡水’的感觉,但是手臂悬挂或是手提一个Nina bag,瞬间优雅,气场噌噌地提升。

黑高领毛衣和丹宁裤,搭配白长大衣知性十足,手拎棕色包袱包优雅升级。有个疑问,Duma怎么可以用这只包搭配这么多衣服,还这么好看~

这只黑色特殊皮质的包袱包也太美啦,和这一身蓝大衣在一起,搭配得十分酷帅,露出的黑高领和同色系黑鞋子,显得Duma大概一米七吧!

白领子和白裤子同色让她看起来十分修长,黄大衣和棕包袱包相得益彰,手拎一个小包袱包,时髦值满分!

高领深灰毛衣和波点裙结合,十足女人味,拎起一个黑色皮质Nina bag,刚柔并济,是时髦本人了吧!

① 单排扣外套 Astraet

② 双色羊驼毛混纺高领毛衣 Marni

③ 高腰九分牛仔裤 Alexander Wang

④ 绒面革踝靴 Jimmy Choo

⑤ 棕色皮革Nina包 Gabriela Hearst

⑥ 14K黄金项链 i+i

这一只小小的包袱包可以在参加晚宴派对轻松赢得场上焦点,还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不用费力就足够时髦,本芭迫不及待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包袱包了!不知道你看中了哪一款呢~

责编 / K.C

执行 / 阿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