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今年冬天国外时髦精都被一只“便当包”圈粉了,连贝嫂也没有坚持住!

今年冬天国外时髦精都被一只“便当包”圈粉了,连贝嫂也没有坚持住!

时间:2017-12-01 14:4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Staud

Staud这款金色丝绒包袱包太美啦,它的环形手柄改成用抽绳的材质,无敌吸睛!模特一身红丝绒套装和包包在一起,搭配得可谓是浑然天成啦~

同色的丝绒材质单品和这款丝绒包放在一起,搭配几近浑然一体。这款包如果东西要是装多了,鼓成一个球也是可爱极啦!

豆沙色丝绒材质的比The Row的类似款颜色要深一些,能驾驭的造型也多一些。冬天偷懒的搭配法则来了,修身黑上衣和丹宁裤,拎上这只包就足够出彩啦!

Staud这款包材质和颜色选择丰富而且都很貌美,总有一款小包袱是你造型的提亮助手~

Emma Charles

环形手柄的包袱包还有这样的▲,四面三角叠起恰好一个包袱状,可能看起来还有点像好时巧克力(笑),大的小的别有趣味~

如果觉得纯色太素,也可以选择这样的印花缎面。只要搭一身简洁的LOOK,拎起这样的缎面包,还有谁能说不时髦呢?

想要更浮夸,Emma Charles当然还是选择满足你! 挂坠在皮面上随性摇晃,包包看上去仿佛“升级”了!拉风的皮风衣和素净的内搭,拎上一个这样的小“包袱”,帅到飞起!

环形手柄的包袱包还有更多的可能性,随意的造型不就是真实包袱的模样嘛,像这款▲包袱包拎在手上一样随性时髦!

Nina Ricci

Nina Ricci这款随性的小包袱包去掉的环形的手柄,取而代之的是一根环形皮带,挂在纤细手腕上像是一个装饰品。

Jeanne Damas拎着这款三角小“包袱”用一根银绳串起,更是特别!粉色灯芯绒和皮质拼接的西装外套和丹宁裤的搭配很完美,拎上这只包相当随性迷人~

Nina Ricci这款包袱包就像是布平铺卷起,然后两头拎起的包袱▲。搭配品牌里的这根黑色皮带,拎在手上十分优雅。

教科书来了,直接挂在手腕上自然垂下就很知性优雅~格纹上衣和黑裙子,搭配这一款裸黑拼色,链条为带的包袱包格外有魅力!

如果想酷一点的,可以选择黑色皮质款,将包带攥在手里更有利落帅气!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