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这个冬天比牛仔裤更好搭的竟然是格纹裤,没想到!

这个冬天比牛仔裤更好搭的竟然是格纹裤,没想到!

时间:2018-01-09 16:38 来源:时尚芭莎

冬季实穿又保暖的裤子绝不只是丹宁裤,可正式可休闲今年大火的格子裤你还没有一条吗?搭配毛衣卫衣毫无压力,外穿羽绒服大衣或是皮草都OK!自带复古腔调又无敌百搭,别再总说你没裤子穿了!

【时尚芭莎网讯】K.C

格纹裤可谓是2017年各大品牌秋冬系列的一匹黑马▼

WechatIMG462

Off-White、Dior、Burberry2017年秋冬系列

不论是以格纹元素著称的Burberry、优雅的Dior甚至是新晋潮流品牌Off-White都在17年的秀场上玩起了格纹裤。


各路时尚达人也没错过格纹裤的这股风潮,Kendall用它来搭配不规则牛仔外套。Kaia用来搭配简单的黑色外套,复古又时髦,是整个造型的点睛之笔。

WechatIMG463

Kendall、Kaia

热巴的这身造型也是被不少人夸,格纹喇叭裤复古又俏皮▼

WechatIMG464

迪丽热巴

格纹裤优雅帅气,摩登味十足。不会像格纹外套和格纹衬衫穿不好就会显“土气”

WechatIMG465

像贝嫂一样,随便一搭就显高级▼

WechatIMG466

无论是穿卫衣还是高领毛衣,搭配它都没有问题。即使内搭的颜色非常跳跃它也能完美handle,不会抢戏▼

WechatIMG467

Mansur Gavriel更是用一条格子裤玩转双三个造型,可见它超强的百搭性。

WechatIMG468

Mansur Gavriel 2017年秋冬系列

格子裤不会显人“土气”,但横向的格纹穿不好很容易显胖。那么市面上这么多的格子裤我们该怎么选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