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大衣秋裤已不够用了,倪妮宋茜的毛线帽很有必要!脸大不存在的!

大衣秋裤已不够用了,倪妮宋茜的毛线帽很有必要!脸大不存在的!

时间:2018-01-05 22:38 来源:时尚芭莎

小寒已至,冰冷刺骨,想要在凛冽的寒风中保持温度,大衣和秋裤已经不够了,柔软又百搭的毛线帽是冬季必备良品,女明星们爱不释手到宁愿撞款,无论你是方脸、圆脸、瓜子脸,你都能找到属于你的“另一半”,话不多说,赶快往下戳吧。

【时尚芭莎网讯】K.C

倪妮

喵总17年冬季最爱的单品就是毛线帽,可攻可萌。在你还以为毛线帽只是奶奶的最爱款的时候,它早已悄悄登上各大品牌T台。

Gucci 2017秋冬、2018早春系列

Gucci更是把秋冬的毛线帽单品直接用到了到了今年早春的秀场上,可见毛线帽的这股潮流还远远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宋茜、李宇春

时尚嗅觉敏感的宋茜和春春一早就发现毛线帽这股潮流大势,早在去年的初秋就戴上了它拗造型。

Bella、裴秀智、Kendall

很多女孩子们怕它不够修饰脸型望而却步,其实不然。Bella的长脸、秀智的方脸、Kendall的短脸戴它都没有丝毫问题,可见它并不考验穿戴者的脸型,姑娘们可以放心戴「OK」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