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大衣秋裤已不够用了,倪妮宋茜的毛线帽很有必要!脸大不存在的!

大衣秋裤已不够用了,倪妮宋茜的毛线帽很有必要!脸大不存在的!

时间:2018-01-05 22:3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颜色这么多的毛线帽

我们应该怎么选呢?


▼黑、白、驼盲买也不会出错▼

张钧甯属于健康色系的女孩,而秀智的皮肤白到发光,两人戴上黑色帽子诠释出不同风格。

所以肤色偏深的女孩子们也可以大胆购入黑色毛线帽,无论什么造型搭配它都不会出错,而且自带高级~

而白色的毛线帽绝对是冬天做“减法”的利器,略显奢华的豹纹搭上白色毛线帽瞬间清爽。

何穗、张雪迎

它是每一个女明星的“必需品”温柔、减龄、气质全靠它。

气质挂的驼色更不用说,搭配不同色度的驼色当一把“佛色系”女孩。白色、黑色、驼色这种好搭不会出错的毛线帽单品盲买都没错了~

彩色系的毛线帽,记住这个穿搭法则▼

刘雯

“统一颜色,帽子的颜色要和衣服有所呼应”这样可避免因为挑选不好颜色,而让整个造型看起来脏脏的。

墨绿色的帽子和外套的墨绿条纹相呼应,使整个穿搭看起来更加丰富、和谐。

时髦精们像Chiara这样把毛线帽和帽衫叠戴搭配起来,也是非常时髦的穿法。而且!超暖和~

图案特别的毛线帽也非常酷,十分彰显个性!

Bella就把自己喜欢的棒球队戴在头上,毛线帽的条纹和卫衣的条纹看起来十分协调~

①带头纱毛线帽 Jennifer Behr

②羊毛高领毛衣 Helmut Lang

③皮革腰包 Alexander Wang

④印花皮革踝靴 Off-White

⑤漆光面料窄腿裤 Tibi

条纹羊绒毛线帽 The Elder Statesman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罗纹羊毛混纺毛线帽 Acne Studios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现在北京的天气越来越冷了,害怕大风吹的你,奖励给自己一件可爱的小帽子,当做新年礼物吧~

责编:K.C

执行:曈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