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年终奖准备好了吗?这些表能保值,比买包强!

年终奖准备好了吗?这些表能保值,比买包强!

时间:2018-01-05 11:11 来源:时尚芭莎

相较于一包难求的Birkin Bag,本芭更倾向于投资腕表。腕表因其凝聚的精密工艺与隽永设计而不朽,低调地传达出卓越的美学品味。本期在珠饰口喊你一起耍手腕儿,就来说说在众多的腕表风格中,你应该如何选一款适合自己而且值得投资的表。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电影《夜行动物》

作为职场女性,手腕上怎能没有一款表来衬托气场呢?所以选对风格很重要。那么,到底哪些款式比较适合你呢?

▼经典优雅款

线条简洁的小型钢链腕表,以精工技艺诠释精英风尚。搭配格纹西服外套、高腰西裤,精致干练。

袖珍尺寸的蛋白色表盘与纤薄的金色米兰网织链带,构成婉约、古典的美感,充分体现含蓄而典雅的女性气质。搭配休闲的日常着装,增添年轻与现代气息。

小型款tank solo系列腕表以其雕塑般的线条和精良的细节打动人心。黑色小牛皮表带, 与犬牙格纹西装外套气质相投。搭配白色针织衫与牛仔裤,尽显时尚与优雅。

素雅表盘、细腻时标与精致玫瑰金表带,令小巧的腕表流露出浓郁的复古意趣。与造型简洁的手镯叠加佩戴,赋予全新的现代风范。

卡地亚Panthère de Cartier猎豹腕表,中号款,18K玫瑰金

香奈儿Code Coco 系列腕表

爱马仕Nantucket Très Petit腕表

路易威登 Tambour Slim Metallic Flower 腕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