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年终奖准备好了吗?这些表能保值,比买包强!

年终奖准备好了吗?这些表能保值,比买包强!

时间:2018-01-05 11:1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日常休闲款

简洁表盘、网织金属表带,展露纯粹、典雅的现代风格。搭配羊毛大衣与粗棒针毛衣,简约大方。

超薄金色腕表与同色首饰相映成趣,在举手投足间流露时尚态度,低调不张扬。

色调柔和的麂皮夹克温暖随性,搭配别致腕表与手镯,展现不容忽视的腕间风情。

考究而饱满的圆形表盘、黑色与金色的配色,奢华而内敛,无疑是日常装扮的点睛之笔。

积家Rendez-Vous Night & Day约会系列

柏莱士 BELL & ROSSBR S Novarosa Full Diamonds女表

看完今天的内容,你有没有觉得年终奖花在表上才更值呢?快来和本芭分享,说说你最喜欢哪种风格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