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摩奈MOYNAT北京SKP限时店盛大开幕

摩奈MOYNAT北京SKP限时店盛大开幕

时间:2018-01-12 18:40 来源:时尚芭莎

2018年1月11日 --- 法国顶级皮具品牌摩奈MOYNAT隆重宣布,品牌限时店空降于北京SKP一层A区活动空间。这是继摩奈MOYNAT于2015年10月进驻北京银泰购物中心之后,再一次将摩奈MOYNAT闻名于世的精湛制作工艺与独具特色的法式风情带到北京。

【时尚芭莎网讯】K.C

著名女演员宋佳 - 1

北京作为中国符号的象征,代表着中国传统文化的荟萃与精华,这与摩奈MOYNAT背后渊源的品牌历史与卓越的文化沉淀不谋而合。此次摩奈MOYNAT北京SKP限时店铺开幕活动星光熠熠,著名女演员宋佳女士手持摩奈MOYNAT斑鸠灰色Réjane系列手袋现场倾情助阵,完美诠释品牌的优雅与质感,与摩奈MOYNAT全球总裁Guillaume Davin先生共同庆祝摩奈MOYNAT北京SKP限时店铺的盛大开幕。

著名女演员宋佳 - 3

摩奈MOYNAT限时店位于高端购物商区的北京SKP一层A区活动空间,再次由法国著名建筑设计师、艺术装置设计师Gwenael Nicolas先生倾情打造,以旋转木马为创作灵感,将摩奈MOYNAT所代表的法式优雅与浪漫表露无遗,并致力呈现品牌创立至今对于卓越品质与艺匠精神的不断追求,更陈列着专门从巴黎空运而来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摩奈MOYNAT古董硬箱。

摩奈MOYNAT北京SKP限时店 - 1

摩奈MOYNAT北京SKP限时店

摩奈MOYNAT北京SKP限时店 - 2

摩奈MOYNAT北京SKP限时店

此次摩奈MOYNAT北京SKP限时店是经典与创新的完美融合,包括Réjane, Pauline, Gabrielle, Limousine, Mini Vanity, Madaleine等众多经典手袋。历史上首个以名人命名的Réjane系列手袋,此次摩奈MOYNAT北京SKP限时店首次推出茶玫瑰色的Réjane手袋致敬经典,别致的颜色与法式格调交相融合,共有迷你与中型两种尺寸选择,每一种尺寸中国限量10只。Réjane,Madeleine,Gabrielle,Pauline, Limousine等经典包款将推出Scarlet Red法国红限量款,为即将到来的中国春节增添一抹节日气息。

无标题3

摩奈MOYNAT北京SKP限时店产品

此外,为庆祝已经到来的中国戌狗之年,摩奈MOYNAT艺术总监Ramesh Nair创作出摩奈MOYNAT作为法国顶级皮具屋与时俱进的全新图腾—采用古老的皮革拼接工艺(Marquetry)制作而成的卡通狗皮具配饰,俏皮的卡通狗图案开启可爱又童真的戌狗之年。摩奈MOYNAT的皮具烫印服务一直以来备受追捧,此次摩奈MOYNAT将独家烫印服务带到北京SKP限时店,并提供包括中国传统百家姓,中国传统汉字“福禄寿喜爱”字样,中国十二生肖图腾等多种选择烫印服务,“定制”专属于自己的包款。

无标题5

新年红色经典款

 

“摩奈MOYNAT一直倡导的是品质,文化与手工艺的完美融合,而我了解到的中国是有着非常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人文情怀精神,这在某些方面是与摩奈MOYNAT品牌文化非常契合的,现在中国春节的影响力不仅仅局限于中国,而已经慢慢遍及全球,我非常开心通过这次专为中国元素设计的产品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中国渊源的历史文化与传承,这使我受益匪浅并深受启发,带给我许多创作灵感。” --- 摩奈MOYNAT艺术总监Ramesh Nair先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