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KENZO 2018春夏系列 向自我展现致敬

KENZO 2018春夏系列 向自我展现致敬

时间:2018-01-12 19:17 来源:时尚芭莎

这是一个从亚洲到美国的灵感组合,是对自我展现的致敬。对我们来说,现在比以往更应庆祝多元和自由。

【时尚芭莎网讯】K.C


KENZO La Collection Memento N°2


KENZO 2018春夏预览 Memento N2系列

KENZO 2018春夏预览 Memento N2系列

我们很高兴能与大家分享KENZO La CollectionMemento N°2系列。高田贤三先生在1986年推出以东西方的原素融合并的KENZO牛仔裤,我们如今用全新的理念和材质再次演绎。今天,我们作为亚裔的美国人,很高兴能通过自己的眼睛来纪念这一历史性的系列并使之当代化。

033

我们在春夏系列基础上重新修改原有元素,如在泳装和夏威夷印花中加入日本风格。延续春夏系列的和服袖与和服束带。颜色方面,靛蓝以及武士红运用到牛仔单宁上。在男装中我们看到两种风格:传统裁剪和木匠牛仔。女装则推出高腰牛仔裤及工装。从“神奈川的巨浪”到“飞虎队”,牛仔布保持最初的质感跨越过去,与当下相融合。经典的KENZO印花:竹虎、竹子条纹出现在正反两穿的夏威夷衬衫中,以及裙子、夹克。

057

至于配饰,我们设计出独特的翠玉色尼龙绳结的包袋,具有武士红和黑色。回顾春夏系列,背包,腰包和手提袋均选用耐磨的牛仔布所制。编织皮革手提包,宽腰带和遮阳帽诠释出夏天的味道。男女皆宜的果冻凉鞋拥有不同的颜色:鲜艳的日出黄、棕褐色、牡丹粉、茉莉白色或经典黑。 作为在法国时尚品牌做出牛仔设计的美国人,我们忍不住想起我们身穿最钟爱的牛仔裤到处游历的美妙回忆。

 这是一个从亚洲到美国的灵感组合,是对自我展现的致敬。对我们来说,现在比以往更应庆祝多元和自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