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晨曦微明,Canali 2018秋冬系列

晨曦微明,Canali 2018秋冬系列

时间:2018-01-16 18:14 来源:时尚芭莎

“有时,我只要瞥一眼,只要不协调的风景出现一个开口,只要浓雾里发出一下闪光,只要听到人群中两人相遇时的对话,那么,从那里出发,我相信可以点点滴滴拼砌成一座完美的城市..\\"–– 取自著名意大利当代作家伊塔洛·卡尔维诺的中篇小说《看不见的城市》

【时尚芭莎网讯】K.C

CANALI 2018 秋冬系列 24

2018 年 1 月 13 日,米兰 – 当初晨露水刚刚洒满这静谧的城市,清晨的第一缕微光便轻柔地唤醒这座城。随着视野逐渐开阔,整座城市的景观尽收眼底;随着前夜的漆黑逐渐褪去,城市被填上色彩,结构、细节亦跃然而生。在每个万物复苏的时刻,犹如绘画技法明暗对照法 (chiaroscuro) 的交织盛会在城市中轮番上演,展示其最真实的面貌。

CANALI 2018 秋冬系列 23

Canali 正受此情此景启发而建构了 2018 秋冬系列的展示空间,于此,观众得以深入探索全新系列。该系列以光影变化切入,通过对比及融合进行展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色彩的冲击—— 在明暗对照法 (chiaroscuro) 的运用下,蓝、绿、酒红三色相互流动转换,只有善于观察的人才能发现其中饶有生趣的动态。非凡的色调融入独特的纹理质地、精致的混色面料以及诸如人字纹、千鸟格、浮雕纹样、格纹等细微的图案花纹之中,尽数呈现在供应商为 Canali独创的面料上 — 富有奢华质感的羊绒毛丝鼠毛混纺、羊绒貂绒混纺、羊绒羊毛混纺(cashmere-Super 170’s wool) 以及纯羊绒。

CANALI 2018 秋冬系列 21

整个空间展示的 Canali 全新系列服饰,其风格灵感致敬简约率真的 20 年代美学。西装外套紧贴人体线条,在腰线位置收紧,其圆润的肩线轻微下垂;而西装长裤以高裤腰为特色,饱满的臀形设计与窄身裤腿形成对比。这种简约的线条也无不在细节中体现:衣角、衣领、边沿都采用特殊处理,被赋予一种此系列独有的柔软。

CANALI 2018 秋冬系列 20

结构简洁且面料轻盈的单品惹人注目,宛若初晨的微光徐徐照亮城市的天际线。极其轻巧的单西外套由单面帆布制成,展现前所未有的轻盈。大衣则更具百态:不对称的海军大衣、连帽长款军事棉服、宽大领口设计的羊皮夹克外套都是运动系列中的精品。即便饰品也是与此系列简洁直接的设计统一:极其柔软、轻盈的旅行手提包由粒面皮革制成,表面呈现自然的光影效果;双扣孟克鞋表面突显错落的结构感,圆润的鞋口与偏方正的鞋尖形成对比。

CANALI 2018 秋冬系列 19

至此,整座城也完全被温暖的日光点亮,一切色彩、形状、细节一一展现,以此将该系列男装剪裁的力量从而得以释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