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Rossignol于米兰男装周期间推出四个全新的2018/19秋冬系列

Rossignol于米兰男装周期间推出四个全新的2018/19秋冬系列

时间:2018-01-19 22:01 来源:时尚芭莎

Rossignol携四个全新系列亮相米兰男装周,吸引各界关注。与设计师Andrea Pompilio合作由其设计的Studio系列,专注于户外生活穿搭的Sport-Chic系列,以及分别与艺术家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以及设计媒体《Wallpaper*》合作打造的独家精选系列构成了Rossignol 2018/19秋冬全新的产品线。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Rossignol携四个全新系列亮相米兰男装周,吸引各界关注。与设计师Andrea Pompilio合作由其设计的Studio系列,专注于户外生活穿搭的Sport-Chic系列,以及分别与艺术家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以及设计媒体《Wallpaper*》合作打造的独家精选系列构成了Rossignol 2018/19秋冬全新的产品线。

法国滑雪运动品牌Rossignol 2018/19秋冬系列于米兰男装周发布,追忆这一法国格勒诺布尔市诞生的品牌的运动根源,以自信而鲜明的时尚特色重新演绎品牌的独家风格。将现代的风格与动感结合,融入“法式生活”(savoir-vivre)的品牌文化的同时,满足现代消费者的多重需求,这就是Rossignol提出的崭新概念——“高端服饰”(Haute de Gamme)。百搭的款式辅以都市气息的设计,将户外运动与都市生活的穿搭选择合二为一。

2018/19秋冬季,Rossignol与设计师Andrea Pompilio推出全新合作系列——Studio系列。由Andrea Pompilio担纲设计,引入品牌对于滑雪运动服装技术与功能性的研究,并以设计师拿手的都市风格进行诠释。Pompilio提出了从户外雪山到摩登都市的“出发”概念。以休闲舒适为灵感,将独特的花色面料叠加拼接,组合出了系列中别具一格的外套单品。源自户外滑雪运动时尚的经典功能细节被转变为美观且备具标志性的设计元素。温暖且极具活力的色彩组合与皑皑雪景的白色构成鲜明对比,Rossignol的标志则以黑色橡胶的形式镶嵌其中。

作为Rossignol 2018/19秋冬季的核心,Sport-Chic系列展现出创新与优雅的完美融合以及Rossignol原汁原味的滑雪时尚,并且主张将这些产品的用途从滑雪场上扩大到更多场合,不论是在滑雪前,亦或是滑雪后的社交场合。该系列的基础单品为拥有着标志性出色性能的夹克和针织衫,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并采用双层材料,通过层压处理和3D效果使其更加纤薄轻盈,同时以无缝制造技术使其高效耐磨、穿着舒适。男装采用具有羊毛效果的尼龙,女装则是选用了弹力羽绒填充。创新的衬垫和热焊接技术,令羽绒夹克、派克大衣和针织衫在时尚风格和性能表现方面不断与时俱进,这一季的针织衫同时还具备防水性能。单品细节精致且实用:源自法国的三色旗颜色搭配的优雅,饰有鲜明标志细节的磁扣,此外例如滑雪杖上的佩带除了运动时可以缠住衣物与莱卡滑雪服袖口,还可以以其反光的表面在城市夜间起到出行防护提醒的安全作用。

此外Rossignol和艺术家Jean-Charlesde Castelbajac在2018/19秋冬季延续长年合作,在原有Createur系列的基础上推出新的女装款式。服装和配饰融合了法国人的运动精神以及法国艺术家兼容并蓄而又充满想象力的风格。丰富的基本色调、设计师的标志性风格,混合成现代流行文化的图案和符号,搭配动物花纹以及人造皮草细节,营造出一种同时适合雪山运动与都市出行的完美部落风。

新一季度展示的最后篇章是与《Wallpaper*》合作推出的精选系列,致力于展现户外雪山风格以及滑雪之后享受生活的时刻。迷你系列共有12件单品,包括羽绒夹克、派克大衣、运动衫和配饰,基于这一法国格勒诺布尔品牌与英国知名媒体对于户外时尚的共同理解将滑雪场和度假村间不同的生活方式建立起直接的联系。系列采用的丰富配色选自Rossignol的标志性颜色与来自于都市装扮启发的前沿色彩,雪花的图案诠释呼应了《Wallpaper*》上独特的星号标记。此外,这一精选系列还包含一副印有双方联合logo标志的滑雪板。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