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TOD’S 发布2018春夏广告大片 随性而生的意大利生活方式

TOD’S 发布2018春夏广告大片 随性而生的意大利生活方式

时间:2018-01-24 17:36 来源:时尚芭莎

意大利时间2018年1月, TOD’S发布2018春夏系列全球广告大片,本季特邀国际超模Kendall Jenner和意大利首席芭蕾舞演员Roberto Bolle倾情演绎,全片以“Escape to Beautiful Life”作为主题贯穿,旨在体现追寻随性而生的意大利生活方式。而广告大片由知名瑞典摄影师Mikael Jansson掌镜,远赴意大利一处静谧海滩作为取景拍摄。

【时尚芭莎网讯】K.C

在海边的温暖午后,国际超模Kendall Jenner身着2018春夏系列成衣,不论是慵懒趴着翻玩扑克,还是和呆萌小狗逗趣玩耍,都体现更多贯穿于每日生活的优雅女郎出行选择,令人心生向往意式生活方式的舒适与品质。

而广告大片中的男主角Roberto Bolle作为意大利首席芭蕾舞演员,漫不经心的一跳一跃之间,衬着云淡和风轻和波光粼粼的海面,打造出顶级品质“意大利制造”的美感。

本次作品在Mikael Jansson的拍摄下完美地捕捉到了镜头下随性生活的温馨氛围,并展现了TOD’S品牌的惬意优雅意大利生活方式。Kendall评价道:“这次拍摄过程中的每个细节都让我感到舒适自如,一切都是如此随性而生,而我对这次的成片作品也十分满意。”

TOD’S 2018春夏系列主推单品包括:男士系列经典系带麂皮乐福鞋及Double T豆豆鞋,女士系列WAVE双肩包及细腻切割的层叠流苏豆豆鞋,拥有多种优雅配色和材质可供选择,将于2月在全球各大精品店起售,再次夺目演绎品牌精湛的皮革手工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