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原来能让你“瘦下来”的是H型大衣,怪我没早说!

原来能让你“瘦下来”的是H型大衣,怪我没早说!

时间:2018-01-18 14:5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Tip 2:同色系搭配显高级!

刘雯

大表姐演绎的Chanel18早春系列,这一身纯白有没有惊艳到你?

今年顺色系搭配实在是太显高级了!

而当H型大衣和顺色系内搭相遇,这两种元素相辅相承,极简却又美妙。它们把穿着者的个人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一切变得简单却深有内涵!

Karlie Kloss

KK选的是一身黑色,这种用基本款就能穿出来的高级穿法,你真的要去试一试!

▼半身顺色,也OK!▼

当然,如果觉得全身的顺色+H版大衣不好搭配的话,半身的顺色+H型大衣也是显高级的。

裴秀智

秀智就选的黑色高领针织衫配长版H型大衣,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把少女气息刻画得刚刚好。

除了万年不变的针织衫,卫衣拿来搭配H型大衣更显青春活力。

①拉绒羊毛真丝混纺外套 Joseph

②搭扣缀饰丝缎女衫 Marques' Almeida

③皮革穆勒鞋 Rejina Pyo

④丝缎长裤 Marques' Almeida

珍珠缀饰花呢大衣 Mother Of Pearl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这件衣橱里必备单品,原来还可以穿得这么高级!H型的长款大衣和顺色系的搭配是今年最夯的穿衣时髦指南,赶紧Follow住这两个tips吧!

责编:K.C

执行:曈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