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EACEBIRD WOMEN 2018 春夏形象大片全新角度发布

PEACEBIRD WOMEN 2018 春夏形象大片全新角度发布

时间:2018-01-30 17:47 来源:时尚芭莎

PEACEBIRD WOMEN 2018 春夏形象大片全新角度发布,展现虚实幻境之中的时髦别册掠影。四位风格各异的中国摄影师,踩着滑板归来的Natalie Westling及另一位鬼马可爱的雎晓雯,PEACEBIRD WOMEN 2018 春夏形象大片携手这些锐不可当的先锋力量,刻画出四组新鲜而前卫的时髦别册掠影。

【时尚芭莎网讯】K.C

虚实幻境之中的时髦别册掠影

——PEACEBIRD WOMEN 2018 春夏形象大片全新角度发布!

多元视角重组的灵感迸发,切换异向空间的奇妙碰撞。四位风格各异的中国摄影师,踩着滑板归来的Natalie Westling及另一位鬼马可爱的雎晓雯,PEACEBIRD WOMEN 2018 春夏形象大片携手这些锐不可当的先锋力量,刻画出四组新鲜而前卫的时髦别册掠影。

少女

Leslie Zhang

独特视角与镜头语言,令Leslie Zhang在新锐摄影师的大军中自成一派。此次延续他特有的胶片风格进行拍摄,通过强烈的高饱和度色彩对比,编织出一场别致且真实的时装幻境。不粉嫩可人,不矫揉造作,眼波流转间以少女的姿态肆意横行,复古布景中渗透着老上海独有的几丝执念。

171117柯达ektar-1140 拷贝

171117柯达ektar-1350 拷贝

171117柯达ektar-1860 拷贝

171118柯达ektar-1890 拷贝

171117柯达ektar-1350 拷贝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