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RY(饶轶)和独立杂志《UNILOOK》重新定义STYLE BY RAOYI创意集合店

RY(饶轶)和独立杂志《UNILOOK》重新定义STYLE BY RAOYI创意集合店

时间:2018-02-02 21:4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18年1月28日,STYLE BY RAOYI集合买手店在上海新天地隆重开幕,独立杂志《UNILOOK》 issue 002第二刊的发布会也在此举办,RY(饶轶)和UNILOOK精心挑选了设计时尚的成衣,重新定义创意集合店,在新天地打造包容潮流、文化、艺术、沙龙于一身的好去处。

RY(饶轶)主理人YOYO在时尚造型方面颇有造诣,曾创立上海尤集时装有限公司,设计师集成店。她也是位炙手可热的明星造型师设计师:经常和艺人,例如杨幂,迪丽热巴,周冬雨佟大为,明道,刘恺威等,以及各大媒体合作,在许多大平台举办活动。同时,她也是新天地太平湖上海时装周官方合作方。公司设计师每年参与秀场新款发布走秀、后台媒体和造型。

作为时尚新媒体传播平台,UNILOOK致力于传播富有包容性的时尚资讯,涵盖了高级时装、次世代亚文化等多方面资讯,也携手许多强势潮流时装企业传播,旨在为中国千禧一代的时尚产品消费提供更具有前瞻性的资讯与多元化的时尚美学。

模特赵航、蒋瑞琪、UNILOOK主理人EITAWONG、摄影师老黑

RY x UNILOOK买手店主要为了穿搭一种富有包容性的生活方式,在新天地开设设计师集成店,地点绝佳,消费水平高,适合对接各大时尚活动。

店内设有吧台,可以在这间大气的买手店中举办各种沙龙、聚会,同时也能够将时下最流行的潮流品牌收入囊中:N21、MOSCHINO、Maison Margiela、73hours、Liujo等。RYx UNILOOK运用这种创新的商业模式,在具有上海特色的地标性建筑开店,无论知名人士或是普通消费者,都能够得到最专业的高端服务。

本次开业活动也是同著名美妆品牌M.A.C合作,吸引各路知名时尚圈内人,艺人宁心、MAC中国区负责人Mark、liujo uomo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员戴明达、《天使之路》模特储镒恬、时尚博主文君、CKverymuch,都莅临RY x UNILOOK的买手店开业仪式。

艺人宁心

MAC中国区负责人Mark &饶轶

liujouomo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员戴明达

模特储镒恬

时尚博主文君

时尚博主CKverymuch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