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Levi’s 2018年新春系列全新上市

Levi’s 2018年新春系列全新上市

时间:2018-02-05 21:1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THISYEAR, FOLLOW YOUR RESOLUTIONS

-Levi’s®2018年新春系列全新上市

过年

是否习惯于将心愿大声呐喊?

未来的目标?把目标变成现实!

要怎样更好?怎样都会好!

伴随喧天的锣鼓和欢快的器乐

我们尽情放肆,奏响全新的篇章

给新的一年,带来新的希望

新一年,就和Levi’s®一起

不做无用功的承诺,直接动手干就型

去释放梦想,从新年开始

重新出发,跋山涉水

付出全力,完成理想

为初心,尽所能!

 

不再大放厥词,套上你的本色

不留恋传统,不惧怕尝试

行动中满是挫折与荣光

无论是红色还是丹宁

为一份独一无二的创想

倾注所有的热情与力量

让新的365天都能尽情#干就型#

 

THIS YEAR, FOLLOW YOUR RESOLUTIONS!

新年严禁放嘴炮!

新年严禁放嘴炮,和Levi’s®一起#干就型#

 

当身边的话题,从明星八卦变成春运回家,就意味着农历新年即将如期而至。关于年味,曾经印象最深刻的是亲朋好友坐在一起用家乡话唠嗑,诉说新年愿望,讨论来年目标,畅想来年如何变更好。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发现去年定下的目标,过了一年还只是一个目标,有时畅谈的理想不过是亲友间言语的攀比过招,却从未把梦想变成现实。新的一年,拒绝大放厥词,口High理想!跟着Levi’s®一起,  动手释放天性,无惧尝试行动,为独一无二的创想,倾注全部热情与力量。

从追梦少年到熠熠明星

2018年新年伊始,Levi’s® 邀请全能艺人陈伟霆William Chan成为最新代言人,演绎Levi’s®的实干精神。陈伟霆,从学生时代起就是乐于行动的实干家,在追梦的路上,他用实际行动为理想疯狂打call,做群演,出专辑,即使默默无闻也不言放弃,为了心底的音乐梦想打拼十三年,终于从选秀舞台站到了香港红磡,真正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他身上的每个细胞都在实力演绎什么叫 #干就型#。这一次,随心大胆的型动家Levi’s®邀请他和一群实干家——个性刺青师卓一、90后饶舌歌手Lexie刘柏辛、街头艺术家齐兴华一起,用最走心的型动告诉大家什么是#干就型#

从辛勤园丁到闪灵刺客

个性刺青师卓一曾经是一名美术老师,她看到身边很多朋友都去纹身却都不好看,就去学习研究纹身二次创作。后来经过接触后,她发现纹身并不是那么简单,却也深深爱上了纹身并坚持下去。她说:“看到自己的作品在人的皮肤上呈现,那种满足感和自豪感是在纸上画画给不了的,于是我变成一名专业的纹身师。” 现在,她已经在上海开了一家纹身工作室,受到了无数纹身爱好者的追捧与喜爱。

从莘莘学子到饶舌女王

饶舌歌手 Lexie Liu刘柏辛幼年开始学习舞蹈和钢琴,初高中时期一直是学霸,并获得众多名校的通知书。然而在高三冲刺的时候,她却选择以Gap Year的方式,继续自己的音乐历程,只身一人飞往韩国参加选秀并一举成名。比赛结束后,她成立了自己的厂牌——HOT SAUCE MUSIC,与大家熟知的Rain,尹美莱等艺人合作,目前,她的工作室以音乐制作和内容产出为核心,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为年轻而迷茫的一代,带来更有力量的音乐。

从寻常白领到街头艺术家

街头艺术家齐兴华原本在中央美院担任行政工作,但他始终无法放下从儿时就一直坚持的绘画梦想,于是递交辞呈放弃了稳定的工作和头衔,成为了职业的街头地画艺术家。从寻常白领到街头艺术家,如今他已经成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正式参展艺术家,四次吉尼斯世界立体绘画纪录创造者。

此刻,还有什么是你一直想做却迟迟没有行动的?有什么是你想尝试,却一直没有勇气去体验的?不管是大的梦想还是小的愿望,哪怕付出代价,都无需惧怕,Levi’s®作为你的盟友,会全力支持你并和你一起实现梦想,你只需要勇敢的迈出第一步,#干就型#!

 

新春系列  够有型

 

作为百年丹宁领导品牌Levi’s®在设计和创新面前从未停止探索。2018新年Levi’s®为你准备的新衣将丰富的中国年传统元素与多种潮流风尚多处碰撞——红色与丹宁的融合,自由街头风带来的生肖涂鸦,将源于街头的破洞设计灵感配以别出心裁的“狗爪”图案,更好的贴恰了2018狗年的元素,这些独特有型的设计,细节处也分外出彩,让你穿着出味,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Levi's® 新春系列男装

裤型方面,男装主打的版型以百搭百型的512™修身锥型和502™宽松锥型为核心,并将Levi’s®的历史精神置于裤脚内的印花图案,配合机车服上的中式刺绣图案,激发你心中的街头潮流灵魂。此次主打的部分裤型更配有高级弹性面料,穿着舒适且柔软。另外今年,新式牛仔衬衫,双层织物的红格衬衫以及潮流波点图案的长袖衬衫组成了2018新春系列产品。

夹克: 16365-0062 1299RMB

卫衣: 35996-0006599RMB

下装: 28833-0175 999RMB

衬衫: 65816-0269 599RMB

T恤: 22489-0106199RMB

下装: 28833-0175 999RMB

衬衫: 65824-0381 599RMB

下装: 29507-0162 999RMB

夹克: 55851-0000 1299RMB

T恤: 29813-0052299RMB

下装: 29507-0162 999RMB

卫衣: 35985-0011 499RMB

衬衫: 65824-0373499RMB

下装: 29507-0162 999RMB

Levi's® 新春系列女装

女装继续主打专为亚洲女性量身定制的专属版型---畅销修身热款711紧身裤型与721紧身高腰裤型。弹性面料,紧致塑型,修饰臀部和腿部曲线,配以刺绣花朵,可随性搭配平跟、高跟鞋及帅气长靴,无论街头风的撞色拼接,还是魅力女人味,视觉效果分秒UP。

衬衫: 39655-0002 499RMB

夹克: 55798-0000 1099RMB

针织衫: 34821-0002 599RMB

夹克: 55798-0000 1099RMB

T恤: 55773-0000 349RMB

夹克: 55798-0000 1099RMB

夹克: 36136-0010 1299RMB

卫衣: 55661-0000599RMB

下装: 19560-0165 999RMB

上装: 55721-0000 499RMB 

下装: 21233-0040 999RMB

2018 Levi's®新春系列把传统元素与街头风格完美结合,不论平日穿搭还是新春节日出行都能使你穿出趣味又别有心思,让你外出野得尽兴。今年新年严禁打嘴炮,穿上Levi’s®,现在#干就型#!

关于Levi’s® 品牌

自1873年由Levi Strauss创立以来,Levi’s®牛仔裤已经成为世界上知名的、经常被模仿的服装品牌——几代人都梦寐以求,并成为其忠实的粉丝。今天,Levi’s®仍以坚持不懈的开拓创新精神拓展产品系列。我们的牛仔服装和配饰产品遍布110个国家,让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能穿着Levi’s®展现出自己的独特风格。更多关于Levi’s®品牌、产品和门店的信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Levi’s®官方微信,如有任何购买意向,可登录www.levi.com.c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