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一路繁花相送》独家女装赞助U/TI,带你抢先看剧咯!

《一路繁花相送》独家女装赞助U/TI,带你抢先看剧咯!

时间:2018-02-22 21:31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一部暖心都市治愈剧《一路繁花相送》,一开播就刷爆朋友圈,蹭蹭蹭秒上微博热搜。要知道作为颜狗一枚,什么大(虐)风(狗)大(热)浪(剧)没见过,竟然忍不住也看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一路

让我们追剧的动力NO.1,当然必须是男女主的颜值~

#钟汉良饰路非#

3

钟汉良在剧中饰演的是国际知名导演路非,一开场就刷新了我对钟汉良全新的认识。工作上的他意气风发,为了追回自己曾经的女盆友辛辰(其实就是撩妹),从美国大老远跑回来。

4

这360度无死角的脸,不舔屏还等啥?爱死了这个深情的表情,温暖和煦与钟汉良剧中人设配一脸!

5

江疏影饰演的女主辛辰,是一名芭蕾舞者,面对路非的一片深情,却表现冷漠决然。(好想对辛辰说放开路非,让我来!)

6

讲真,江疏影小姐姐的长腿美颜配上小哇钟汉良的款款深情,简直就是“撩”起了一拨老夫的“少女心”啊!

#炎亚纶林乐清#

7

炎亚纶饰演的“霸道总裁”林乐清于第二集中正式上线,这个总裁上班踩着滑板车,提醒员工不能加班不能太循规蹈矩。(这样的总裁请给我来一打!)

8

面对自己暗恋多年的好友辛辰时的暖心细语,满眼深情。看惯了其他影视剧中霸道总裁的强势与咄咄逼人再看炎亚纶式的暖心总裁,除了啧啧赞叹之余,瞬间觉得钟汉良哥哥多了个劲敌啊~

#李晟辛笛#

9

李晟饰演的辛笛,是辛辰的姐姐,路非的好友,更是一名美丽霸气的时装设计师,与戴维凡是一对欢喜冤家。

10

11

12

相信很多人本来是冲着辛辰和路非一路追《繁花》的,结果被一生不羁爱烫头的辛笛老师给圈粉了哈哈哈哈~(咦~ U/TI的LOGO袋,据说时尚女装品牌U/TI是本剧的独家女装赞助,女一、女二都有穿该品牌的衣服出演哦!

13

据说李晟在剧中也是走百变时尚造型路线, 相信混搭U/TI的时尚、潮流的风格,会碰撞出全新的火花!

 

不过让我们追剧的动力,除了男女主的颜值与才华,还有唯美的画面,流畅的剪辑,电影般质感,以及出乎意料没有注水的情节好嘛

 

对于这个关于过去、现在和未来寻回初恋的故事,第一集就勾住了观众的心,迫不及待想知道后续。SO,彩蛋飞来~附上《一路繁花相送》官方追剧小日历,拿走不谢!记得晚上七点半搬起小板凳争当路太太哦~

 

PS:在追剧的同时,可以顺便练练火眼金睛,找找看都有哪些U/TI美衣吧~

1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