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Giuseppe Zanotti 2018秋冬女装系列

Giuseppe Zanotti 2018秋冬女装系列

时间:2018-02-27 18:30 来源:时尚芭莎

Giuseppe Zanotti 的设计向来独树一帜,2018秋冬女装系列,为这固有的风格带来了全新的演绎。

【时尚芭莎网讯】K.C

Giuseppe Zanotti2018秋冬女装系列

米兰 – Giuseppe Zanotti 的设计向来独树一帜,2018秋冬女装系列,为这固有的风格带来了全新的演绎。

image001

全新的系列的设计十分多元化,而且看起来有种不一致和反传统的感觉,但却成为了本季系列的一大特色。

image003

此系列营造出不一样的平衡感,同时一反潮流常规。女士们可以发挥自由意志,摆脱传统,大胆自信地展现出与生俱来的多面气质。

image005

image007

大小不一的水晶配上紫色的羽毛,为丝绒面料高跟凉鞋添上了夺目的点缀。柔软而富弹性的软羊革材质,触感有如第二层肌肤,配上设计独特的金色方跟,造型极尽低调的奢华。

image009

「Bonjour Nuit」拖鞋巧妙地营造出剧场感与哥特风格,犹如一个散发迷人、性感气质的女郎。

image011

image013

本季的设计华丽、独特又百搭,可不依章法随意搭配,完全体现出Giuseppe Zanotti 突破框架的奢华美学。

image015

image017

黑色是本季的舞台主角,配上电光蓝、紫色和镜面银色的细节,把黑色的柔淡亮光衬托得更为耀眼。而富弹性的新式材料,把Giuseppe Zanotti鞋履显得精致又典雅。

image019

运动鞋化身成高级时装精品,地位一跃而上。弹性金属材质与独特设计的鞋底,迎来豪华运动鞋的新时代。

image021

刺绣、天鹅绒等设计元素更把华丽与日常之间的界线融接起来,让日装与晚装的二元特质更完美的展现出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