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Sergio Rossi的全新篇章——sr MILANO 新风格 新态度

Sergio Rossi的全新篇章——sr MILANO 新风格 新态度

时间:2018-02-27 18:43 来源:时尚芭莎

Sergio Rossi打造了全新的必备款:sr MILANO。一个新的风格宣言昭然若揭。一种新的时尚态度应运而生。

【时尚芭莎网讯】K.C

sr MILANO: Sergio Rossi的全新篇章

一个新的风格宣言昭然若揭。一种新的时尚态度应运而生。

继成功推出sr1 之后,Sergio Rossi打造了全新的必备款:sr MILANO。

sr MILANO

sr MILANO已然超越鞋履本身的意义,而成为一个标志。这款鞋履造型灵感源于Sergio Rossi 90年代历史鞋款,线条简洁而锐利。鞋跟高度更符合现代审美以及功能性的需求。造型更为流畅及写实。方形鞋跟成为关键元素——也是整个系列的共同要素。

从美学角度欣赏,sr MILANO是对米兰及当地女性的特有魅力的致敬——精致、细腻且不容忽视。既具有功能性又趣味十足、小资且叛逆。这是呼吁女性打破常规,同时拥抱更为轻盈柔美的生活理念。

高跟鞋、长靴、裸跟鞋、短靴、木底鞋——搭配镜面金属铭牌装饰的方形鞋跟或勾勒廓形的本托萨鞋跟,真正留下足迹。方形尖鞋头、不锈钢鞋眼以及不对称的蕾丝,使得多个款式呈现建筑结构外观。皮革嵌饰PVC镀层,颜色涵盖烈艳红、白色及烟灰色。此外银色、黑色或亮片装饰的弹性材质可以完美搭配运动服及高级时装。

03

每道工艺和每处细节均彰显了Sergio Rossi的特征:崇尚工艺、专注传统以及迷恋过往,只有这样才能指引你走向现在及未来。

这一切将在吉罗拉莫剧院上演,这座于1868年建成的米兰隐世珍宝,别称“Piccola Scala”。色彩斑斓的矿物晶洞装点了现场的氛围, 展示更新工艺的视频将作为数字背景。

Sergio Rossi正在为卓越的2018做准备:品牌将开设10家全新的精品店铺——为永无止境的品牌故事续写新的篇章。

sr Milano将于2月26日起在 sergiorossi.com开启独家预定。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