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最近吃了那么多巧克力,那你知不知道哪种巧克力最适合你“穿”上身?

最近吃了那么多巧克力,那你知不知道哪种巧克力最适合你“穿”上身?

时间:2018-02-06 16:2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72%黑巧克力色

适合的肤色最广,想怎么穿怎么穿

85%的黑巧克力太苦?不怕~爱吃72%巧克力的人多是有道理的,这个颜色运用在衣服上真的超百搭!

运用在大衣上,不会像高浓度黑巧色那样厚重,搭配一件同色系的浅色毛衣就能轻易地时髦~

如果想要显白的话,当然还是要选择浅色系、亮色系搭配▼

内搭一件白色的上衣,红丝巾缠绕圆圈耳环与红鞋进一步提亮造型色彩~

除了外套,还可以直接穿上一身▼

Diletta Bonaiuti

这种不是太浓郁,又适合冬天的颜色十分好驾驭!内搭一件白色上衣提气,稳妥的通勤约会两不误造型~

肤特别白的女生,选择暗色系内搭会很帅~如果此时怕造型颜色厚重,穿上一双白色短靴解决问题!

小面积的穿着就更容易驾驭啦▼~

Darja Barannik

75%黑巧克力色的皮质衬衫,看上去浓郁顺滑,用灰色搭配起来气质爆棚!

这个颜色与蓝色搭在一起别有少女感▼

刘雯

大表姐穿这个颜色也太好看啦!用蓝色丹宁裤和小白鞋搭配起来,清新出彩~

Olivia Palermo

Olivia也同样选择了这个配色,厚厚的高领毛衣搭配柔软的缎面下装,刚柔并济,看上去更时髦!

实在担心这个颜色贴近脸不显白的话,选择下装也一样出彩▼

Jeanne Damas

上身搭配浅色、亮色系都能更显白,与75%黑巧克力色下装搭配起来时髦又气质!

①大廓形外套 Max mara

② 高领粗绞花针织毛衣 MSGM

③ 仿旧中腰紧身牛仔裤 J Brand

④ 蛇皮边饰皮革运动鞋 Saint Laurent

⑤ 皮革手提包 Danse Lente

⑥ 仿旧中腰紧身牛仔裤 J Brand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